jacorb 2台机器运行,但不想起web server!请求帮助,谢谢

jbla2003 2005-08-02 11:22:43
我想在2台机器上运行,但不想起web server!

引用:$ns /home/me/public_html/NS_Ref
/home/me/public_html/NS_Ref是一个本地的可写文件,服务器和客户端都可以通过URL的方式访问。

/home/me/public_html/NS_Ref怎么写啊!客户端怎么才能访问到啊?

我想最理想的状态是服务端起之后,给Client一个ip,然后Client通过NS_Ref文件找到命名服务!
...全文
68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eeshohwa 2005-08-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NS_REF文件是命名服务的本地临时文件,客户端可以访问命名服务或读取NS_REF文件两种方法,jacorb命名服务器本身就是一个orb,你访问命名服务器就可以了,不需去管NS_REF,就是说自己实现命名服务,把objectID都保存到静态内存中,你的理解很有问题,建议看看源码
leeshohwa 2005-08-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说清楚,是我理解错了,NS_REF内容是命名服务orb的objectid,要得到命名服务的objectid,你要不想启web server,可以直接连giop:iiop//nameserver ip:port,具体怎么写忘了,
maweihua 2005-08-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启server如何运行阿?没明白你说的
jbla2003 2005-08-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指的是不启web服务器,命名服务器是起的!问题就是客户端怎么访问到NS_REF文件!或别的方式

67,5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