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service服务:jboss4.0.2 + axis1.2.1的配置问题?急急急....

supermanszr 2005-08-03 09:56:01
我要作个工作流引擎,因为采用分布式技术,所以选用了 jboss4.0.2 + axis1.2.1 的配置,现在哪位大侠能够告诉我

1 . jboss和axis是怎么配合工作的啊?,要修改哪些配置文件?
2 . jboss里面怎么配置数据源?
3 . 我做的应用程序的class文件,jsp文件存储路径?
4 . 应用程序的java文件引用的.jar包存放在哪里呢?

谢谢各位,知道的麻烦告诉我一声,如果谁知道工作流引擎jbpm怎么配置的也顺便告诉我一下吧谢谢了.

msn:s_z_r007@hotmail.com qq:17131060

志同道合的朋友请加我,我们网上聊!
...全文
255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anxiuming 2005-08-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2:参考JBoss目录下docs\examples\jca里面的文件,copy到default\deploy下,作相应的修改,则可了
4:部署时就把相应的.ear(或.war)发布到default\deploy

67,5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