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管理工具如Radmin/vnc不能连接win2003了,着急!

xiaoyucn 2005-08-03 06:10:59
我启用了两种方法管理远程的win2003服务器,一是win2003默认的远程管理服务,后来我又启用了radmin。开始还可以,后来单独启用radmin连接服务器,在提示输入软件密码(非win2003的登陆框)后,什么提示也没有了。

我开始以为radmin坏了,又安装了vnc,也是不能链接,提示:selectobject to compatibledc failed:操作成功完成。但是没有链接上。

我服务器上的win2003的防火墙也关掉了,还是不行。

只有一种情况可以通过这两个软件连接上,那就是先用win2003默认的远程桌面连接上服务器,然后启动连接就可以。



不知是什么原因?请大家指点!
...全文
1025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ajacky 2005-08-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不是2003的问题,我用的也是2003可以用radmin远程控制,你试试重新配置端口,端口不要设置的太高,比如4020就可以
xiaoyucn 2005-08-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高手帮忙啊
xiaoyucn 2005-08-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安装Radmin/vnc两个后都已经设置了服务了,而且都在运行着。

大家帮忙啊
sczhoubing 2005-08-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能是相关的服务没有启动,你用远程桌面连上服务器登陆后,另外的远程控制软件才正常启动,试试设置为服务看看,不需要登录就能启动。

6,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