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怎么硬盘安装LINUX9.0呢?急救

zoden 2005-08-06 08:54:07
请问下硬盘安装LINUX怎么安装呀,
因为我下载的LINUX9。0,在安装时,选择光盘还是本地磁盘安装的选项,我选了本地磁盘安装,
然后出来了个选项是选ISO文件放在哪个盘,这个我会选,但是在下面还有个要求输入ISO文件的路径(不清楚是LINUX的路径格式还是WINDOWS的路径格式),我无论输入什么路径都不行。
比如我的目录是f:\linux9.0\1和f:\linux9.0\2和f:\linux9.0\3
请教一下会的兄弟可不可以说一下,只需要一下就行了,我想安装LINUX已经很久了,但就是这里过不了,请各位试过的兄弟指导一下,让我圆一下LINUX梦。我请详细一点说一下,行吗?
...全文
81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eeyiqun 2005-08-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是在虚拟机上面装的吗?输入ISO文件的路径是linux第一个安装盘的windows路径。
如果你是想在你机器装双系统的话,
你还得把第一个安装盘解压出来进行一些文件的设置,我从硬盘装过linux,不过具体的设置我忘了,
你可以从网上再找找,
然后你需要从DOS启动到这些文件的windows路径,双击一个exe文件进行安装。

19,6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系统使用、管理、维护问题。可以是Ubuntu, Fedora, Unix等等
社区管理员
  • 系统维护与使用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