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永久的系统还原点设置

jianchidaodihahaha 2005-08-08 01:11:31
我听说系统还原点的生命周期是90天,单是我想让其中一个还原点赖着不走,该怎么办啊?
...全文
498 1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materasu_gz 2005-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安全选项卡只有当分区格式为ntfs时才有效。lz先检查一下分区格式吧。
jianchidaodihahaha 2005-08-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好意思啊,再麻烦一下。我打开文件属性,只看到有常规,共享,自定义三个选项卡,怎么回事啊?
kieran 2005-08-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既然没设帐户,那就只要一个帐户了,直接改注册表很省事的,不用那么麻烦的.如果你本身就是管理员,前两步可以忽略不看的,只看3,4,5步
jianchidaodihahaha 2005-08-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进入C:\System Volume Information"文件夹后,点击属性,没看到有“安全”的选项卡阿?我没有设帐户。这样也可以吗?
kieran 2005-08-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巧设权限让还原点赖着不走:

1.以管理员帐户登陆,在“文件夹选项”的“查看”里去除“隐藏受保护的系统文件”和“简单文件共享”,并“显示所有文件和文件夹”.

2.在“资源管理器”中右击“C:\System Volume Information"文件夹,点“属性”.在弹出的对话框切换至“安全”选项卡,点“添加”,输入当前的登陆帐户名称并确定,指定其有“完全控制”权限

3.进入“系统还原”组件的工作目录“C:\System Volume Information\_restore{D8DCAF8D-2B7D-4FCA-B76F-DF5900477AAE}(举个例子..每个GUID都是不同的),在该目录下有类似RPx的文件夹。打开“系统还原”程序窗口,然后参照这些RPx文件夹的创建时间来确定其所对应的还原点。

4.右击RP1文件夹“属性”,在弹出的对话框切换至“安全”选项卡,点击“高级->权限->权限项目”选中任一帐户,点“编辑”,在“权限”列表勾选“删除子文件夹和文件”和“删除”两个复选框,点击“确定”。用同样方法对其他帐户进行设定。

5.在RP1的“高级安全设置”对话框“权限”选项卡里勾选“用在此显示的可以应用到子对象的项目代替所有子对象的权限项目”
jianchidaodihahaha 2005-08-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用ghost备份了c盘,那是一个不能打开的备份文件。可以用ghost来还原吗?
china2685920 2005-08-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还原啊
huajiansz 2005-08-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ghost来还原
hradish 2005-08-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ghost啊,用什么工具做的ghost还原的时候在运行一次,.
导入就好了。.
kieran 2005-08-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原点的默认生命周期是90天,过期后系统将会自动删除该还原点,还原点的生命周期由注册表项[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NT\CurrentVersion\SystemRestore]下的RPLifeinlterval键值决定。该值默认为76a700(十进制的7776000,单位是秒),可根据每天86400秒来确定保留的天数。但此方法只能修改所有还原点的生命周期,无法针对特定还原点。

针对特定还原点的方法比较麻烦,我晚上再来说,现在有事没时间打了
jianchidaodihahaha 2005-08-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不是改成光驱启动,插入ghost光盘,就可以开始了阿?
dillon263 2005-08-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90天的时间是不可更改的
china2685920 2005-08-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也不太清楚,但是有时系统还原也不能成功地还原系统的,比较好的方法就是把C盘克隆一份,可以用到几年,除非你把克隆的备份删掉
  狂软系统垃圾清除工具,全面支持 Winnt/Win2000/WinXP/Win2003 系统,是一款免费的 Windows 系统垃圾清理软件。让您的电脑急速如飞,还你“苗条”系统。   安装后在系统的任何位置击“右键”将会出现“清除系统垃圾”菜单,不需做任何设置击后便可直接清除系统在使用过程中遗留的垃圾文件。 软件特色:   纯绿色软件,永久免费使用,安全看的见!   一键清理各种网络垃圾,使用痕迹,系统使用过程中遗留的垃圾文件。无论在公司还是在家中电脑使用,都不会破坏您系统文件。 ▼▼▼ 一键清理 ▼▼▼ ● 清除运行中的历史记录 ● 清除查找中的历史记录 ● 清除文档中的历史记录 ● 清除菜单排序记录 ● 清除桌面右键菜单垃圾内容 ● 清除系统程序安装路径的历史记录 ● 清除用户操作历史记录 ● 清除网上邻居历史记录 ● 清除系统预读取的临时文件 ● 清除用户最近文档的快捷方式 ● 清除 MediaPlayer 最近使用过的URL播放列表 ● 清除 Cookies 缓存的临时文件 ● 清除 Internet Explorer 缓存的临时文件 ● 清除 Internet Explorer 浏览的历史记录 ● 清除 Internet Explorer 地址栏历史记录 ● 清除系统根目录下的临时文件 ● 清除系统目录下的临时文件 ● 清除系统所有分区还原的备份信息 ● 清空回收站垃圾文件

6,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