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p中如何获取远程主机文件的最后修改时间

waqiga 2005-08-08 03:34:51
网上说用
modtime file-name:显示远程主机文件的最后修改时间。
但是ftp服务器给我返回的信息老是显示 500 ‘modtime’ command not understand”
到底怎么会事啊?
...全文
476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t0012310127 2005-09-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使用FTP客户端指令中的“ls”或“list”指令。该指令可以取得服务器当前文件的详细信息,该信息中包含了你所需要的文件的最后修改时间信息!!!
wangminlikeapple 2005-08-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搞定拉!!!!!!!!!! mdtm + fileName
xrwang 2005-08-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哦,还有。
为什么建议楼主用IIS中内置的FTP呢?
因为我明确的知道他支持size和ModTime。
xrwang 2005-08-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在edtFTPnet的开发者指南中看到如下说明,也许对你有用:
If supported by the FTP server,the size() command can be used to datermine the size (in bytes) of a remote file.Similarly,the ModTime() can determine the modification time of a remote file,if supported.The returned DateTime is in GMT.
大意就是说:如果FTP服务器支持,就可以用size和ModTime命令来得到文件尺寸和修改日期。

所以,我认为楼上两为说用的FTP服务器也许不支持size和ModTime命令。
建议:换个支持的FTP服务器试试,活则直接用微软IIS中提供的FTP功能作尝试也是可以的。
wangminlikeapple 2005-08-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没有人回答么...郁闷啊..楼主解决了么~~~~~~~~~~~~~~
wangminlikeapple 2005-08-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遇到同样问题..试验同样手段,得到同样结果..和楼主同样等答案...

期待高手指点

110,50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