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2EE程序员何去何从???
我是苏州人,刚才学校走出来,花了2个星期投简历的时间,总共投了十几份简历,换回来的是3-5家小公司面试的机会.笔试都是顺利过关的,薪资上我也同意公司开出的价格.最终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公司不用我.还有一点感觉苏州的IT薪水低的很,软件公司对J2EE新手开价只有1500左右.但对技术很高.
试问一个利用框架开发WEB程序的程序员的价值就只和一个普通操作工的价格一样吗?实在是不公平.
总之,我对找工作没什么大的信心了...
是不是那些软件公司和IT培训挂钩了,所以不太向外招人了???要招也招有N年工作经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