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2EE程序员何去何从???

sunjie1981 2005-08-08 04:52:35
我是苏州人,刚才学校走出来,花了2个星期投简历的时间,总共投了十几份简历,换回来的是3-5家小公司面试的机会.笔试都是顺利过关的,薪资上我也同意公司开出的价格.最终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公司不用我.还有一点感觉苏州的IT薪水低的很,软件公司对J2EE新手开价只有1500左右.但对技术很高.
试问一个利用框架开发WEB程序的程序员的价值就只和一个普通操作工的价格一样吗?实在是不公平.
总之,我对找工作没什么大的信心了...
是不是那些软件公司和IT培训挂钩了,所以不太向外招人了???要招也招有N年工作经验的???
...全文
247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ren_zhang8 2005-08-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的啊 慢慢来 有实力了就闪人
梦想家起飞 2005-08-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卖炸鸡排去,记得给csdn上的哥们优惠点。
sonyejin 2005-08-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才毕业就自称j2ee程序员了?"

不知道楼主J2EE几年?
不过1500确实低了点,况且是在苏州
tdge 2005-08-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2ee=?+?+?
sunjie1981 2005-08-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叫J2EE程序员,那叫什么??
xiaofeng3385 2005-08-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哎,是呀,难找呀,
javaororacle 2005-08-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才毕业就自称j2ee程序员了?
eesen 2005-08-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中国,技术不值钱,权利值钱,会技术只能被人利用
acc1982 2005-08-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路过!!!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