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C#服务器上的配置问题导致的问题吗?

whitechan1 2005-08-09 01:27:14
C#服务器和数据库都放在电信公司的数据托管中心,我需要经常通过ftp将更新后的项目文件上传至服务器上。可是发现在我机器上运行良好的程序上传到了服务器上后,会出现以下问题:1.服务器上的图片在服务器上浏览没问题,到了远程浏览就是旧的图片;新加入的网页在我的机器上测试好的,上传服务器后,服务器出现找不到这个文件中的控件的提示。
注:服务器上装了.net的安装框架,没有装全部.net的开发环境。因为考虑实际使用时也不应该需要全装。同时每次上传后都将服务器上的iis重启一遍。如果说是因为缓存作用的原因,可是这个问题也有几天的时间了。
现在用户不能及时看到最新版的项目,着急。那位搞过在数据中心服务器的配置,帮忙看看,是不是服务器还有什么配置问题还是其它?谢谢!!!
...全文
53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hitechan 2005-08-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将bin目录的文件替换即可.顶一下

110,53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