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星散分

vivianfdlpw 2005-08-09 03:33:09
上SQL Server版一个多月,终于熬到了两个星星,学到了不少东西。但同时越来越觉得自己对数据库了解的越来越少,很多东西还是不懂,高手们是如何更上层楼的呢?
晚上揭帖。
...全文
144 点赞 收藏 27
写回复
2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j9969 2005-08-09
Mark..

Study..
回复
lj9969 2005-08-09
恭喜..

学习..
回复
点点星灯 2005-08-09
1个月多,两颗星。
厉害+恭喜
回复
rivery 2005-08-09
1个月多,两颗星。
厉害+恭喜
回复
Andy__Huang 2005-08-09
好同志!!
回复
lisiyong 2005-08-09
恭喜
回复
MorningTea 2005-08-09
回复人: vivianfdlpw() ( ) 信誉:100 2005-08-09 16:54:00 得分: 0


恭喜楼主!升第一星时候你老人家都没有吭声,太小气啦,呵呵!请给我双份:-)
==============>
小生今年24,hiahia:))

-->小生一般喊别人老人家表示别人德高望重的意思!忘大侠见谅!

大侠笑起来也与众不同--hiahia:))

哎,现在的年轻一辈的言行真是新潮,嘿嘿





回复
hsj20041004 2005-08-09
真实好!
回复
Kumgen 2005-08-09
我也来恭喜下
回复
子陌红尘 2005-08-09
恭喜
回复
vivianfdlpw 2005-08-09
恭喜楼主!升第一星时候你老人家都没有吭声,太小气啦,呵呵!请给我双份:-)
==============>
小生今年24,hiahia:))


回复
MorningTea 2005-08-09
恭喜楼主!升第一星时候你老人家都没有吭声,太小气啦,呵呵!请给我双份:-)
回复
hlq8210 2005-08-09
恭喜楼主
我也为得一颗星努力
回复
饮水需思源 2005-08-09
恭喜楼主
再接再厉
回复
ghostzxp 2005-08-09
厉害的家伙。肯定是高手啊
回复
tangqijun199 2005-08-09
up
回复
surn 2005-08-09
==
接星
回复
zlp321002 2005-08-09
--vivianfdlpw () 我是看着他成长起来的,是个好同志!!
回复
了缘 2005-08-09
为什么我输入不了汉字,一进CSDN我的IE的编码格式就变成UNICODE,而且不可以更改,被锁了
回复
lsxaa 2005-08-09
有前途,星星卖不卖,多少钱卖?
回复
发动态
发帖子
非技术版
创建于2007-09-28

1.1w+

社区成员

MS-SQL Server 非技术版
申请成为版主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