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英语学习方法...最后80分(全给了)

lovelymaomao 2005-08-12 09:48:52

1. 我想把英语补上来, 能听,说, 看得懂专业文档就OK了。 我想问一下学哪种好呢? 新概念还是疯狂英语...我什么证也不考。 从什么学起? 有什么好网站,好资料大家推荐一下,谢谢了。

2. 要重新找工作了, 做了一年华为外包,累了。 现在工作好找嘛? 没文凭行嘛,高中毕业。

拜谢...
...全文
176 1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trox 2005-08-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坚持就是胜利
Jooven 2005-08-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很简单:坚持下去!
yangbc 2005-08-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对啊,看不懂英语文档都能进华为,不是华为吧
yangbc 2005-08-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高中毕业可以进华为做外包也很不错啊,如果你想换轻松的,可以去小的国企看看,应该可以混到技术经理
zling1981 2005-08-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多看一些英文技术文章。不懂的可以用金山词霸那些查看一些就行了。
lovelymaomao 2005-08-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不过级,不考证。 放要是听得懂,说得出。 看得专业文档就行了。 我也觉得主要是要记单词,怎么记? 记哪方面的单词? 语法我是一窍不通, 看文档时, 一个全单词我知道什么意思,连起来就不认识他了...
leniz 2005-08-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新闻 查字典, 烧烧钱 买些 疯狂英语 。
taile 2005-08-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把大学英语 六册书背下来 ,天天听大学英语六册书的MP3,在电脑装一个金山词霸!
保证你 过MP3下载地btchina
antihuman 2005-08-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有时间看新概念?
只要你英语底子不是太差就看英文原版书籍,遇到生词记下来查字典,遇到长句断句,多读几遍,这样才是学习专业英语的最好办法
我个人觉得,如果不进外企,不出国,能够学好专业英语就够了
Sunight 2005-08-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看新概念吧,从新概念3开始看,前面的就不用了
不用报什么班,那些老师都是研究考试的,除非你要考试,不然自己学就行
关键就是平时要多看,有些词汇看得多了自然就记住了
别把英语当作一个课程,其实就是一种语言
greendragon2008 2005-08-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最好是 用来帮助你的 专业。
学的 快,学的用
不要老打基础
zez 2005-08-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大本 听 说也不行..
也就看文档凑合...
呵呵..
高中毕业..
照大学英语一至四册 看三遍,单词背背....
一天八小时,半年后考四级绝对没问题... 虽然有很多大学毕业都没过的.. 只是他们懒的要命..

当初我是 一天八小时,叁个月考过四级的:)
sunhw2002 2005-08-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天天坚持背单词,没别的办法,两个字--死背
qxbnit 2005-08-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买本最厚的词典
每天背10页
===============
把你周围所有中文的改成英文的
===============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