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linux AS4多系统下,如何不重装windows而重装linux为as3?

step123 2005-08-13 05:54:46
现装有三个系统,C盘windows2000 server,D盘winxp,后面有个20G分区装有红帽linux as4。使用linux的引导程序,引导多系统的。因为as4内核版本太高,最近安装多个程序都出问题,想保持windows分区内容,装as4改为as3,但不能成功。

我把linux分区格式化后,安as3后,linux可以启动,但新装的as3不能识别C盘windows双系统的启动信息,提示找不到系统程序出错。重新换成as4,却可照常运行。

怀疑as4的启动程序在C盘写的引导信息as3不能识别所致,请问列位大虾,我要怎么做,才能不用重装两个windows系统,谢谢。
...全文
68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WHuang 2005-08-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是在VM中学习linux的,所以没有遇到过这样的问题!!

顺便问问as4在网上有的下载吗。

19,6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系统使用、管理、维护问题。可以是Ubuntu, Fedora, Unix等等
社区管理员
  • 系统维护与使用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