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Printer打印,同样的代码、同一台打印机、不同的电脑打印效果居然不一样,why?

VB > 数据库(包含打印,安装,报表) [问题点数:100分,结帖人Equn]
等级
本版专家分:153
结帖率 99.09%
等级
本版专家分:2828
等级
等级
等级
本版专家分:5744
等级
等级
等级
等级
本版专家分:5822
等级
本版专家分:3655
等级
本版专家分:61825
勋章
Blank
黄花 2004年7月 VB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2004年4月 VB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2003年10月 VB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Blank
蓝花 2004年9月 Java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2003年9月 VB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Equn

等级:

打印文件出现xps_什么是XPS文件?Windows为什么要我将其打印到一个文件?

打印文件出现xpsThe XPS format is Microsoft’s alternative to PDF. It was introduced in Windows Vista, but never gained much traction. However, modern versions of Windows continue to include better ...

python调试代码_忽略专业人员使用打印调试您的python代码

python调试代码Professional programmers will throw chairs at you when you tell them you use print() to hunt down errors. Is there any point diving down the stack-trace hole with a full debug setup as a...

sql打印每年入职人数_2015年3D打印基础知识-拥有16年全职经验的人

I bought a 3D printer on Friday, specifically a Printrbot Simple Metal from Amazon for US$599. I did a few days of research, looking at all the consumer models under $1000. Some were enclosed, others ...

微软错误代码大全(中文和英文)

微软错误代码 2.1 中文 0 操作成功完成。 1 功能错误。 2 系统找到指定的文件。 3 系统找到指定的路径。 4 系统无法打开文件。 5 拒绝访问。 6 句柄无效。 7 存储控制块被损坏。 8...

vba 界面_VBA中的界面-如何使用它们以及如何解决它们

vba 界面 Modules.zip (Modules.zip) 目录 (Table of Contents) 1 About CC Interface V1.0 1关于CC Interface V1.0 1.1 Features of CCInterface 1.1 CCInterface的功能 1.2 Requirements ...

微软错误代码

2 系统找到指定的文件。3 系统找到指定的路径。4 系统无法打开文件。5 拒绝访问。6 句柄无效。7 存储控制块被损坏。8 存储空间不足,无法处理此命令。9 存储控制块地址无效。10 环境错误。11 试图加载格式错误的...

自己收集整理的微软错误代码大全(中文和英文)

自己收集整理的微软错误代码大全,分别为中文和英文部分,供广大软件开发人员共勉。 微软错误代码 2.1 中文 0操作成功完成。 1功能错误。 2系统找到指定的文件。 3系统找到指定的路径。 4系统...

如何使用Zapier自动执行生活和日常任务

Every day, we perform hundreds of small tasks. On their own, they don’t take much time. But they can add up, especially if you consider that time for a ... 靠自己,他们需要花费很多时间。 但是它...

java cr lf_CR LF,LF和CR换行类型之间的区别?

CR和LF是ASCII和Unicode控制字符,而和是某些编程语言中使用的抽象。结束该问题掩盖了问题之间的根本差异,并使错误信息永久存在。@AdrianMcCarthy亲密投票在某种程度上充当答案的方式存在问题;声称...

mfc匹配关键字颜色显示_如何在多显示器上匹配颜色

mfc匹配关键字颜色显示If you’re anything like me, you love working on a big, beefy desktop PC with as many monitors as will fit on your big, beefy desk. And if you’re anything like me, it also drives...

单反相机eos1代使用教学_eos r5是佳能多年来的首款革命性相机

单反相机eos1代使用教学The full-frame EOS R5 and R6 are built for pro users, and are bolstered by a number of new RF series lenses and a photo printer. 全画幅EOS R5和R6专为专业用户打造,并受到许多新的...

什么是Photoshop中的曲线?

The Curves adjustment layer is one of the most important tools in Photoshop. It’s the best way to adjust the brightness and contrast of your images. If you want to get good with Photoshop, you’ll ...

为什么Windows 10会更新太多?

Microsoft says Windows 10 is a “service,” and the company updates it frequently with security patches, bug fixes, and new features. Updates normally happen automatically in the background, so let’s...

Ethereal 使用手册

Ethereal 用户手册 18094 for Ethereal 0.10.14 Ulf Lamping   Richard Sharpe NS Computer Software and Services P/L ...版权所有 © 2004-2005 Ulf Lamping ,

懂Python的Asyncio

Recently I started looking into Python’s new asyncio module a bit more. The reason for this is that I needed to do something that works better with evented IO and I figured I might give the new hot ...

unix cp 原理_Unix的工作原理:您都敢问的一切

重点 (Top highlight) Unix的工作原理:您都敢问的一切 (How Unix Works: Everything You Were Too Afraid to Ask) 文件和进程的故事。 成为更好的软件工程师 (A tale of files and processes. Become a better ...

精图规范1.0----15 滤镜效果 Filter Effects

previous  next contents elements attributes properties index ...15 滤镜效果 Filter Effects   内容 Contents 15.1 引言 Introduction 15.2 一个例子 An example 15

Linux多线程服务端编程:使用muduo C++网络库

第10章 C++编译链接模型精要

完美圣诞照片的10个最佳入门指南

Taking a lot of pictures this Christmas? Here’s a roundup of some of our favorite How-Tos to help you get the best possible... 这是一些我们最喜欢的方法的综述,可以帮助您获得今年最佳的照片打印效果。 ...

shell脚本编写_Shell脚本2编写脚本

shell脚本编写In part one of this series, I talked about the basics of Linux system. I could have simply given what I follow to write the shell script but that would not be useful. If you are writing ...

Jasper Report v1.0用户手册中文版(转载于kabini)

Jasper Report用户手册 version1.0   ...严正声明:本来我在以前把JasperReport1.0的用户文档由中文译成了英文,花了两周多时间写了几万字,并把它贴到了CSDN的Blog上,并凡是要翻译完的PDF文档的朋友我都尽量给...

操作系统复习(很详细,很详细,很详细)

word直接复制来了,格式就改了。至于这门课怎么复习,只要平时实验都认真完成、报告认真写,平时分都很高;考试的话除了看 第一章: 概述 什么是操作系统? 是一段一直运行在计算机上的程序 是资源的分配者 向上...

C编程精粹

编程精粹 ─── Microsoft编写优质无错C程序秘诀     Writing Clean Code ─── Microsoft Techniques for DevelopingBug-free C Programs               ...麦中凡 校

Java面试题大全

以前的收藏,估计很少有这么全的面试题集了 ^_^ 基础知识: 1.C++或Java中的异常处理机制的简单原理和应用。 ...当JAVA程序违反了JAVA的语义规则时,JAVA虚拟机就会将发生的错误表示为一个异常。...

东北大学软件学院操作系统复习考点(附概念题)

word直接复制来了,格式就改了。至于这门课怎么复习,只要平时实验都认真完成、报告认真写,平时分都很高;考试的话除了看 第一章:概述 什么是操作系统? 是一段一直运行在计算机上的程序 是资源的分配者 向上...

菜鸟学习初级教程-----强烈推荐(看完后成黑客拉) 第一篇

本文转载连接: http://blog.sina.com.cn/s/blog_87a893360100z0ap.html看完的人10个有9个成了黑客看完的人10个有9个成了黑客还有一个是BC然而看完的人视力全下降1度黑客的基本技能1、黑客的精神态度是很重要的,...

Qingdao Panda进阶之路

黑客的基本技能 1、黑客的精神态度是很重要的,但技术则更是重要。...例如:以往总是会学会用机器码写程序,直到最近我们开始使用HTML。不过,在1996年末,当然,这是基础的hacking技能。在1997年,理所当然的,你必...

English 900 英语九百句

常用职位英文译名超级短句成语集锦打开话匣子PC电脑词汇一百个绝佳句型李阳英语365句托福听力常用短语校园英语迷你惯用语洋话连篇至理名言English 900 英语九百句第一册一、 Greetings 问候语 1. hello! / ...

Jasper Report v1.0用户手册中文版

Jasper Report用户手册version1.0 作者:薛笛 EMail:jxuedi@gmail.com严正声明:本来我在以前把JasperReport1.0的用户文档由中文译成了英文,花了两周多时间写了几万字,并把它贴到了CSDN的Blog上,并凡是要翻译完...

python大作业--爬虫(完美应付大作业).zip

python大作业分享--30多个项目任你选(由于上传大小限制分多个文件上传。爬虫: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weixin_43960044/12533382小游戏: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weixin_43960044/12533379),应付大作业完全没问题。内涵30多个项目,随意挑选。爬虫(爬抖音视频、下载B站视频、怕天气预报等)小游戏(五子棋、坦克大战、贪吃蛇、拼图等)。

相关热词 c#算法案例 c#2分寻找 c#保护级别 用c#制作播放器 c#教学 16进制输出 c# c#保持变量 c#释放list内存 c# 页面转换成pdf c#和g++编译器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