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access failed--初学者提问!

anjew 2005-08-15 11:49:21
我刚刚开始学习.net,但是创建一个asp.net web application时,总是出现web access failed对话框, 提示说:the default web access mode for this project is set to file share,but the project folder at 'http://localhost/webapplication1' cannot be opened with the path 'e:\练习\webapplication1' .the error returned was:
unable to create web project ' webapplication1' .the file path ''e:\练习\webapplication1' does not correspond to the url 'http://localhost/webapplication1' .the two need to map to the same server location.http error 404: object not found
what would you like to do ?
然后下面给出两种选择,
retry using a different file share path
location:
try to open the project with frontpage server extensions.

我再网上面看了很多关于这个问题的贴子,但是没有一个成功。
现请教高手 指点,万分感谢!
...全文
209 1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unaxh 2005-08-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一点小经验,共享。
可能是因为你的端口号有问题,例如,你有其他的程序占用了80的端口,或者其他的你的.net默认的端口号,如果是的话,你试试看下面的方法可否行得通,首先检查你的iis的站点的TCP端口,如果你设置的端口号为80。则在http://localhost:80/webapplication1,试试看!
anjew 2005-08-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顶一下, 请大家帮帮忙呀!这个问题困扰我了太多天了, 我已经准备放弃学习了,大家帮帮忙呀!
anjew 2005-08-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有没有人帮帮我呀?
renyu732 2005-08-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很明显的,你的IIS虚拟目录配置错误。
JzeroBiao 2005-08-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为什么是英文的??没权限??
JzeroBiao 2005-08-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晕.....
anjew 2005-08-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什么意思?不太明白!我点击新建--〉project后,出现一个new project对话框,我的确把东西创建再'http://localhost/webapplication1' ,但是确定以后出现的上面的web access failed对话框。
谢谢大家的帮忙!
powerllr 2005-08-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把'e:\练习\webapplication1' 下面的Web项目
创建到
'http://localhost/webapplication1' 下面
以后你慢慢会明白的
studydotnet 2005-08-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帮你顶吧,大家都说了,我就不说了
goody9807 2005-08-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需要创建一个wwwroot下的工程式式
goody9807 2005-08-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goody9807.611.cn/Announce/Announce.asp?BoardID=2&ID=509
jimu8130 2005-08-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is配置问题,
anjew 2005-08-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chxxzx(NET?摸到一点门槛) :
谢谢你哦,我的确是先建立的虚拟目录,然后再创建的项目,但是, 已经创建了应用程序,iis里面的配置检查了好多遍,还是不行,有没有别的方法?
hchxxzx 2005-08-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可能是先建立了虚拟目录,然后再创建项目吧.
如果是,那么可能是你的虚拟目录建立不正确,没有设置为"应用程序".
打开IIS,找到你的虚拟目录名,右键,属性,在"应用程序设置"项里面,"应用程序名"可能是灰的,点击该选项右侧的"创建"即可.
另外,如果你的默认站点的"IP地址"项(属性中),非"全部未分配",请设置为"全部未分配",再试试看.

62,04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