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来讨论一下Javascript

jubuyi 2005-08-15 08:27:49
我在开发项目时觉得Javascript非常有用啊,可以实现很多客户端的逻辑啊,可为什么那么多人鄙视呢.
另外,假如我在js上花费较多的时间去弄懂一些细节,大家觉得值不值得?
...全文
78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ez 2005-08-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晕..
js是很高深的..
怎么会有人鄙视???

搜一下.
有用js做的桌面系统.. 超人呀..
羡慕的要命
jubuyi 2005-08-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mydeman 2005-08-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s很有用的,应该学好的!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