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Sphere 用户组八月份最新讲座——IBM portal 技术精要

villa123 2005-08-16 09:54:48
WebSphere 用户组八月份最新讲座——IBM portal 技术精要

WebSphere 用户组简介

WebSphere 用户组作为在线用户组的重要补充,将给大家带来一系列线下的免费技术讲座,旨在为广大 WebSphere 用户及爱好者提供一个面对面学习和交流的机会! 精彩讲座,不容错过!

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128.ibm.com/developerworks/cn/websphere/wug/

讲座主题:IBM portal 技术精要
报名方式:点击此处报名

具体安排如下:
日期:2005年8月20日(周六)
时间:15:00-17:00
地点:北京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38号柏彦大厦301室

内容描述:
门户平台是目前广泛采用的企业应用整合平台技术之一。越来越多的客户感到 IT 系统使用不够人性化,已有的多个系统都是一个个信息孤岛。希望透过一种技术,可以迅速的将不同的业务系统整合到一个单一的企业平台,实现 SSO,动态内容发布,用户集中管理等。而 IBM 门户就是这样一种技术平台。
我们的专家将通过现场演示来 向您介绍门户技术的发展现状、IBM 门户技术框架、技术特点、产品优势及用户案例分析和与其它同类产品的比较。您将对门户技术有一个全面理解。

讲师介绍:

郭文伟
IBM 软件部高级工程师,主要负责 WebSphere Portal Server 和 WebSphere 的技术支持,有丰富的项目规划,设计,问题修复 ,性能调优的经验。 参与了中国工商银行综合门户平台,中国建设银行综合门户平台,山东省烟草业务平台,黑龙江电力综合门户平台等项目。精通 WebsPhere Portal Server/WebSphere/WSAD。

学习资源:

技术文章

专家访谈:Skyler Thomas 谈 WebSphere Portal 应用程序
在这篇一问一答的文章里,我们邀请客户解决方案首席门户架构师 Skyler Thomas 来回答关于 WebSphere Portal 的问题。http://www.ibm.com/developerworks/cn/websphere/library/techarticles/0505_thomas/0505_thomas.html

用 Enterprise Information Integration 技术构建门户
本文将解释为什么使用 Enterprise Information Integration 技术开发那些集成来自不同数据源数据的门户应用程序组件时能够简化设计问题,并可以将编码需求裁减 50% 甚至更多。本文还将考察一个项目,在该项目中,我们分别使用 EII 和不使用 EII 来构建功能相同的门户组件。
http://www.ibm.com/developerworks/cn/db2/library/techarticles/dm-0403saracco/index.html

使用单点登录安全性将 WBI Server Foundation Web 客户端集成到 WebSphere Portal
使用门户的主要目的之一是为用户提供单点联接,Process Choreographer Web 客户端与 WebSphere Portal 集成在一起,将会对使用 WebSphere Portal 及通过 WBI Server Foundation Web 客户端与业务流程交互的用户有帮助。
http://www.ibm.com/developerworks/cn/websphere/library/techarticles/0502_loupia/0502_loupia.html

产品专栏

WebSphere Portal Server 专栏
http://www.ibm.com/developerworks/cn/websphere/zones/portal/bigpicture.html
...全文
333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dstarnet 2005-08-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比盗版还便宜,星品网(http://www.cdstar.net)1000多款最新最热门软件游戏和影视原装光盘4元价,看看有没有您想要的!

2,63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Sphere 是 IBM 的软件平台。它包含了编写、运行和监视全天候的工业强度的随需应变 Web 应用程序和跨平台、跨产品解决方案所需要的整个中间件基础设施,如服务器、服务和工具。
社区管理员
  • WebSphere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