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nokia suite 3.0安装配置的问题,大家帮忙啊

derek1981 2005-08-16 09:55:24
win2000+jdk1.5+eclipse3.0+nokia suite3.0+eclipseme0.9.4

我先装eclipse,再装nokia suite3.0,但是安装之后在菜单兰没有发现nokia suite的tools这个菜单项,但是在工具栏上多了一个添加nokia SDK的按钮(add new nokia SDK)我手动添加了几个nokia的SDK,没有任何反应,而且每次启动eclipse的时候在NDS Console这个面板当中还会显示Deployment tool could not be initialized.

各位大哥帮我看看这是怎么回事,是不是还要进行某些设置才行?但是我看教材上面是直接装上去就ok了啊,感谢感谢感谢,多谢多谢多谢。
...全文
103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erek1981 2005-08-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解决了,还是感谢楼上二位,笑纳
derek1981 2005-08-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二当家,我是选择和eclipse集成的,装了很多次都是这样
mituzhishi 2005-08-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eclipse+eclipseME

http://news.csdn.net/news/newstopic/24/24042.shtml
xueyong1203 2005-08-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装过的啊,可以的
你装Nokia开发包的时候是选择与Eclipse集成还是单独安装?
derek1981 2005-08-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就是照着教程安装最后结果不是这样的,看不到tools工具栏,看不到nokia插件设置的菜单项,何解?

13,10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J2ME
社区管理员
  • J2ME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