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分求教 Pocket PC 2003同步问题

elec001 2005-08-16 04:05:25
求教Pocket PC 2003同步方法。
我的步骤是这样的:
建立环境:
1 ActiveSync 3.7.1
2 EVC4.0
3 evc4sp4
4 Visual Studio .NET 2003
5 Pocket PC 2003 SDK
6 smartPhone 2003 SDK
7 Chinese (Simplified) Emulation Images
安完后可以在Pocket PC 2003 仿真器上运行hello。

同步看了些资料,大概了解了一下是用 “virtual switch”,我是这样做的:

1 关闭仿真器
2 在 EVC中选择 "Tools"-> "Configure Platform Manager"->"Pocket PC Emulator",然后选"Properties".
3 用EVC的默认配置,选择"TEST".EVC启动 Pocket PC 2003,然后可以看到连接成功的提示。
4 关掉对话框,然后用virtual switch配置仿真器,但下面的操作与资料上用写不同。他有这样一句话:
"Open the SDK command prompt by clicking Start, pointing to All Programs, clicking Microsoft Pocket PC SDK, and then clicking Pocket PC SDK".
但在仿真器上我没找到 All Programs,Microsoft Pocket PC SDK和Pocket PC SDK。(也没搞懂是什么意思,我理解的就是在仿真器上找选择All Programs,Microsoft Pocket PC SDK和Pocket PC SDK)。
5 在PC上运行emuascfg /PPC 来配置 Pocket PC 2003,提示配置成功。
6 在ActiveSync连接配置中选中“confirm that Allow Network (Ethernet) and Remote Access
7 在仿真器中选择"start"->"ActiveSync"->"Sync"来连接。
但最后却提示说:
“关键性通讯服务启动失败,情尝试重置移动设备,然后重新连接。”
试了很多次了,都是这样。
Pocket PC 2003也重装过了,还是没有效果。搞不懂什么是“关键性通讯服务”。
高手们帮帮忙,看看我哪里错了。应该怎样改。 先谢了

...全文
152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itsbird 2005-08-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指的是Pocket PC 2003 模拟器?
elec001 2005-08-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我先试试。还有点问题是我的Pocket PC 2003 是英文的。怎样才能找到中文的?
我安装了Chinese (Simplified) Emulation Images但还是一样。是不是在什么地方要设置?
elec001 2005-08-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按照资料上的步骤在Pocket PC 2003 运行起了hello.还没钱买PPC.
我现在的问题是:
1 Pocket PC 2003的环境是英文的,我想要中文的环境,但老是弄不对.安装的Chinese (Simplified) Emulation Images是PS的.还没找到Pocket PC 2003的Images文件在哪下载.-_-!
2 想用ActiveSync来连接模拟器,但也老是连不上.

to: bitsbird(一瓢 在路上...)
谢谢你一直帮忙.看来要再开贴给分才能感谢你了.
bitsbird 2005-08-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现在能在模拟器上显示开发程序吗?
elec001 2005-08-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试过了
4、电脑上打开的的ActiveSync软件窗口中,按[选项]>[同步选项]里,也全部留空。到有需要时再手工同步就行了。
[选项]>[同步选项]是灰的,打不开.

嗯,我现在只有模拟器.是不是必须要一台PPC.暂时还没钱买哦.
麻烦帮帮忙,才弄这东西,没办法.
bitsbird 2005-08-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打开ActiveSync的连接窗口:
在[文件]>[连接设置]里,根据你的连接类型(红外或连接线),正确的勾选所有的选项。
具体操作----
1、勾取“允许通过COM端口上的串行电缆或通过红外线端口建立连接”;并在该项目的下拉窗口里选择正确的端口。
2、勾取“允许通过USB端口建立连接”;
3、手机里打开的ActiveSync软件中,[服务器设置]里的所有项目都可以不选取,(服务器名称,域, 留空不用填);
[PC 设置]里,在[使用移动日程安排与此PC同步]项下,取消前面的勾(即确认
不要打勾)
4、电脑上打开的的ActiveSync软件窗口中,按[选项]>[同步选项]里,也全部留空。到有需要时再手工同步就行了。

7,65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Phone是微软发布的一款手机操作系统,它将微软旗下的Xbox LIVE游戏、Zune音乐与独特的视频体验整合至手机中。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客户端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