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ODBC数据源管理器中创建Adaptive Server Anywhere 9.0的数据源时出错了,请高手指点!

chenlixin 2005-08-16 05:25:13
错误问题如题目,在选择Adaptive Server Anywhere 9.0驱动程序“确定”的时候跳出一个提示筐:“找不到Adaptive Server Anywhere 9.0 ODBC驱动程序的安装例程。请重新安装驱动程序。”这个信息筐确定后又提示:“驱动程序的ConfigDSN、ConfigDriver或ConfigTranslator失败,部件在注册表中找不到”,原来创建这个数据源的时候很正常,不知道为什么出现这样的错误,这个错误怎么解决啊??
找了好久也没有找到ODBC的驱动程序,请高手指点一下啊,非常感谢!!
...全文
231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henlixin 2005-09-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人遇到过这样的问题吗?
chenlixin 2005-08-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高手支招啊,请过路的朋友们都来看看啊!

6,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