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啊!使用JSTL后,总是显示错误,但是运行却没有问题.

meetyou930 2005-08-17 03:03:05
就是这条语句显示错误,但可以运行.
<c:forEach items="${agreementForm.lstAgreement}" var="item" varStatus="status">
我已经引入<%@ taglib uri="/WEB-INF/c.tld" prefix="c"%>,否则也不好使啊.
虽然可以运行,显示错误也够烦人的了.
...全文
184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xlmwl 2005-08-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是很你说了吗,不要让lomboz编译jsp文件不就得了。我就是因为讨厌它这一点,所以干脆我连lomboz都不用,别的插件我觉得比lomboz好用多了。
meetyou930 2005-08-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的确用了lomboz,在编辑环境中提示错误,不影响运行.
这样也够烦的了!!就没有解决的办法吗?
zling1981 2005-08-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在struts中使用jstl也遇到这样的问题。提示错误不过就是不影响使用。
myth822 2005-08-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用lamboz了吧,jstl在jsp编译器下面会提示错误,不影响运行
mxlmwl 2005-08-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是指哪里的错误呢?服务器后台抛出来的吗??如果是那样,要看你的服务器版本了。比如:jstl在tomcat5.0下运行就很好,在4.X下有的时候就有可能有问题,有的甚至跑不起来。而且这还和你的jstl版本有关,jstl1.0和jstl1.1是不完全一样的。

如果是开发环境,如果你用lomboz,就有可能在编译jsp的时候出现错误。这个暂时没找到什么好方法,唯一的方法就是不让lomboz不编译jsp就行了。

根据上面所说的,你再检查一下吧,或者把错误贴出来瞧瞧。
zisuijing 2005-08-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把你的错误发出来呀

67,5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