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ejb of java 问题

blb 2001-03-12 03:39:00

我用Jbulder4开发ejb时遇到两个问题,特请教:
1、我按照帮助中配置的在Tool/Enterprise/setup/Corbar页指定了VISIBROK并用EDIT指定了ORB工具路径(我已安装了Inprise Application Server),同时在Application Server
页中设定了APPLICATION SERVER路径,重新运行Jbuilder后,企业特性出来了,但并没有向帮助中所说的TOOL菜单中自动加入visibroker SmartAgent,怎么回事?应怎样设?
2、我自己按书上作了一个例子,也直接打开了一个例子(在IAS41/DEMO/EJB/SORT.jpr),但编译时总是出现“Java2IIOP应用程序错误,访问地址错误....不能read' 等似乎是访问地址错。于是出现Java.lang.ClassNoFoundException:SortHelper的提示,但显示服务容器IS readyed.
但再运行客户程序则不行,出现 Javax.naming.NameNofoundException, Root Exception is Org.omg.CosNamingContextPackageNotFound.
怎么回事?如何解决。
请赐教!多谢!
...全文
86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81,0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