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不能多次打开MID窗口??

ping_ping 2001-03-15 11:34:00
我做了一个登陆窗口w_login(response!)当通过密码验证后则打开MID主窗口,
当用户改变时,我close(主窗口),openwithparm(w_login)再次验证用户,
可当验证通过后我再次打开主窗口时却退出了应用,请各位大哥帮帮我!!
...全文
78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lun 2001-03-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想你是在Application的脚本中通过w_login的OK按钮通过消息打开了主窗口,这时候因为Applaction脚本没有运行,所以没有打开主窗口,我以前也是这样的。不如你再去看看你的代码或贴出来看看.
ping_ping 2001-03-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treesoft,你的回答解决我的问题,但我还是不明白为什么会这样,因为我在w_login窗口中先用脚本将主窗口重新打开了,再关闭w_login窗口的,可还是不行。同时我用restart()重新执行应用时,如果我打开的窗口中有MID主窗口(在按run前),那么应用还是会退出而不再打开主窗口。
BlackBone 2001-03-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碰到过这种情况,不知道为什么。
不过只在PB环境下有这种问题(偶尔出现),脱离PB环境没出过此类问题,应该与PB自身有关。
treesoft 2001-03-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说说我的看法:

如果你的应用中“改变用户”只是重新注册一下新用户的权限、及一些相对应的信息,并且这些操作不会随用户的变化而变化。则可以通过运行restart()一下即可。

因为restart()会执行以下操作:
停止所有脚本的运行、关闭所有窗口、提交所有数据库事务后并将其断开,然后重新执行应用对象(Application)的open事件脚本。

补充一下对上面问题的看法:

我认为上述问题产生的原因是因为你将主窗口关闭了,而在w_login窗口中又没有脚本将主窗口重新打开。所以你退出w_login以后,PB就认为程序已经结束,从而退出了应用。

1,07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PowerBuilder 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orldMobil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