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解决吗?能?不能?

tonny_001 2000-05-26 04:51:00
各位:
本人在NT环境下装载了SQL SERVER,目前通过ASP访问数据库,具体功能均已实现。只是访问一段时间,出现connection broken(连接中断)的故障,重启之后才可以继续访问数据库。请问是什么原因,有没有别的高招解决此问题,望能人不吝赐教,本人必重谢!
...全文
94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xiong 2000-05-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出现connection broken(连接中断)时查一下sql 有没有你要的连接用户。
Axiong 2000-05-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应该是这时你的连接已经断了。而你有要用这个连接。
Axiong 2000-05-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应该是的程序没控制好。查一下。
SQL-DMO raises the ConnectionBroken event only when the AutoReConnect property of the SQLServer object is False. When AutoReConnect is True, SQL-DMO will not raise the event, even when automatic reconnection fails.

4,35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通信技术相关讨论
社区管理员
  • 网络通信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