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抢分啊!!菜鸟级问题!!

syalan 2001-03-18 04:25:00
frame1作为容器,里面加载了一个command,请问如何利用command返回“frame1”?为什么用command1.parent.caption 返回的是“form1”?
...全文
127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urbo 2001-03-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ommand1.Container.Caption和Command1.Container都可以,但是前者返回的是字符串,后者返回的是对象
ryutz 2001-03-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把COMMAND1的代码里写 frame1.visable=false
Jackyin 2001-03-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应该是
Command1.Container
没有Caption
yhl1978 2001-03-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同意忘书的说发
ffb 2001-03-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
lwangs 2001-03-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应该用Command1.Container.Caption,Parent不是这个意思。
AI/ 算法 1 60 年后的你长什么样?人脸老化三大技术探秘 1 世界难题:把不同物品装进箱子,如何使箱子表面积最小? 7 号称史上最晦涩的算法 Paxos,如何变得平易近人? 20 在线视频衣物精确检索技术 35 如何送货最省钱?菜鸟自研核心引擎架构解析 41 人类与机器人,如何能像朋友一样愉快聊天? 52 阿里史上首款 AI 硬件设备,为何如此“听话”? 66 史上最全!阿里智能人机交互的核心技术解析 75 深度学习要多深,才能读懂人话?|阿里小蜜前沿探索 94 阿里妈妈首次公开自研 CTR 预估核心算法 MLR 109 阿里翻译一年 2500 亿次调用,节省 25 亿美元 117 战胜柯洁后,AI 在悄悄潜入人类下一个智慧堡垒 131 学术前沿 149 KDD 论文解读 | 想要双 11 抢单快?靠这个技术提速 9MS 149 KDD 论文核心算法独家解读 156 阿里 AI 技术取得重大突破:连破中、英语言处理两项世界纪录 163 如何让电脑成为看图说话的高手?计算机视觉顶会 ICCV 论文解读 168 机器学习 175 揭秘支付宝中的深度学习引擎:xNN 175 如何用机器学习方法,提升另一半的满意指数? 183 如何搭建大规模机器学习平台?以阿里和蚂蚁的多个实际场景为例 194 大数据 203 深度 | 两个案例,掌握 AI 在大数据领域的前沿应用 203 近 300 位数据挖掘专家云集阿里,最精彩的发言都在这儿 213 权威详解 | 阿里新一代实时计算引擎 Blink,每秒支持数十亿次计算 220 如何扛住 1.8 亿 / 秒的双 11 数据洪峰?阿里流计算技术全揭秘 233 阿里知识图谱首次曝光:每天千万拦截量,亿别全量智能审核 239 基础架构 244 直击阿里双 11 神秘技术:PB 大规模文件分发系统“蜻蜓” 244 企业内部 IT 应用 261 阿里人打车不给钱?内部自研神器“欢行”首次曝光 261 淘宝天猫背后,有一个你不知道的神秘组织 270 阿里怎么发工资?自研薪酬管理系统首次曝光 278 如何像阿里工程师一样高效办公? 285 没想到,阿里工程师每天必刷的网站是...... 296

7,76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基础类
社区管理员
  • VB基础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