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xy、Zboy请进!

zyb 2000-01-21 10:02:00
我前些天曾经提问过“如何让程序主主窗体位于所有进程的最前端”这个问题,见到两位的答复后以为可行便给分了,但今天一试居然不行,再讨论一下:
程序只有一个主窗体,设form1.formstyle := fsStayOnTop,运行后竟然还可以操作其它进程窗体。后来在form1.onshow中加入SetWindowPos(handle,HWND_TOPMOST,0,0,0,0,SWP_NOMOVE or SWP_NOSIZE or SWP_NOACTIVATE),试后仍然可以操作form1后的其他进程窗口。修改几个参数后仍不行,我不想用启动屏幕保护的方式禁止其它进程窗口的操作,到底应该如何做呢?
...全文
150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yb 2000-01-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打搅各位了,问题我已经解决,多谢关心!
kxy 2000-01-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是什么意思呢.是你的程序always on top 吗?
好比你的程序运行后,点别的程序,你的程序的窗口不放到后面还是什么?
如果你想用屏幕保护的方式就在本站的delphi大本营中有源码.

82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