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得知非正常退出的用户信息

visual 2000-05-29 10:23:00
我做了一个聊天室。将用户的信息放在一个application变量中,可是如果该用户不是正常退出,例如关掉浏览器或掉线,我该如何得知该用户是非正常退出呢?(正常退出是指点击网页上的退出按钮,在那里有一段正常退出的代码。
谢谢!
...全文
201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eta 2000-05-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在session_onend事件中处理不就行了?
waynezlee 2000-05-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又一个愚见
(to ring):
既然用户非法退出只有等到超时才知道,才能触发session_onend,所以只要是触发session_onend的就一定是非法退出,
这样的话,设置一个session变量(1,0)来判断是否非法退出是没有必要的。

(to qiuhao)
sesion_onend是放在global.asa里的,就是用户断线了,只要超时(如1分钟)服务器端会自动触发session_onend.
qiuhao 2000-05-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放在session中无法解决问题,掉线根本来不及执行session_onend代码
只有设置页面的定时刷新,如果超过一定时间不刷新,就认为退出。
ring 2000-05-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用户是强行退出,session_onend要等到超时的时候才会执行
我同意把时间设为1分钟,那是在你的自刷新页面的刷新周期只有几秒钟的情况下
session_onend中就不用abandon了,运行完它之后,所有的session变量都完蛋了

你可以设置一个session变量,初始化为0,在收到正常退出请求(比如点击退出按钮)时置1,如果在session_onend中检测到它为0,则说明不是正常退出,ok?
waynezlee 2000-05-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本人愚见:
在你的chat虚拟主目录下建global.asa文件
在global.asa文件中用session_onend事件
在session_onend事件中可以把session.abandon,application变量置为空值。
把你的chat虚拟主目录的session的expires设的小一点(如:1分钟)
重启iis,global.asa就有用了。
application变量是不会消失的,除非重启iis。
以上都是iis的,对与pws无效。

zjdisy 2000-05-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ession_onend是马上执行的
visual 2000-05-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只要用户一退出,就会马上执行session_onend还是当超时后执行?
mxp 2000-05-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210.77.145.209/csdn/expert/Topic/9479.shtm
mxp 2000-05-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expert.csdn.net/Topic/10138.shtm

28,3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