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用过CJ60Lib这个库?(我只有这点分了,分有价问题无价)

tjuwx 2000-06-01 01:11:00
请问谁用过CJ60Lib这个库中的CJTabctrlBar这个类(它产生一个类似于visual studio 中的workspace),
1.环境:
我在一个mdi工程内使用时发现它不能自动更新它包含的视(我的视是一CListView的派生类).
2.现象a:
最小化主框架窗口后再恢复时,workspace虽可见,但它包含的视CListView却不见了
3.我的对策及缺点:
我在主框架窗口的OnPaint()中调用了workspace的Invalidate()可以解决,但当鼠标指针移到主框架窗口的最大化.最小化按钮并出现提示时,主框架窗口也被刷新,这就使workspace出现闪烁.请指教!!!!!!!!!!!!!!!
4.现象b:
拖动listview的滚动条(即滚动条不在初始位置)后,再拖动CScrollView(我的文档模板管理的视),发现listview也不见了.
5.我的对策及缺点:
我在CScrollView的OnScroll()中调用了workspace的Invalidate(),可以解决,但闪烁现象就更厉害了.请指教!!!!!!!!!!!!!!!
...全文
157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hifire 2000-11-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哪下,也请通知我!或者告诉我URL。chifire@263.net
flyingknight 2000-06-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好像没有遇上过这种问题
longx 2000-06-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的版本是多少?最新的是6.09.换成6.09试试.
tjuwx 2000-06-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哪儿下6.09的呢?

16,46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eb++
  • encoderl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VC/MFC社区版块或许是CSDN最“古老”的版块了,记忆之中,与CSDN的年龄几乎差不多。随着时间的推移,MFC技术渐渐的偏离了开发主流,若干年之后的今天,当我们面对着微软的这个经典之笔,内心充满着敬意,那些曾经的记忆,可以说代表着二十年前曾经的辉煌……
        向经典致敬,或许是老一代程序员内心里面难以释怀的感受。互联网大行其道的今天,我们期待着MFC技术能够恢复其曾经的辉煌,或许这个期待会永远成为一种“梦想”,或许一切皆有可能……
        我们希望这个版块可以很好的适配Web时代,期待更好的互联网技术能够使得MFC技术框架得以重现活力,……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