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吧!非要这样...?

zhangleiuser 2000-06-01 10:29:00
用VB6编译的程序要运行库(msvbm6.dll),可这个家伙可有1.3MB之巨(ZIP压缩后也不小),难道我把编的程序(也就百来KB左右)拷给别人还要加上这么个东东?Windows98自带的哪个好象只对VB5的.当然,VB少不了运行库,难道没什么巧妙的技巧?
还有就是, 程序中用到的外部控件(就是.OCX文件),也要一并拷走.但是我的确很希望程序象个绿色软件(潮流嘛!),真希望给人家的程序就是个exe加readme.txt!!
哎......:-(
...全文
118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太极狮头 2000-06-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辨证的说,有得必有失。
VB的简单,是以牺牲速度,安全,大小等为代价的。
如果你不是专业人士,还是用VB吧。
当然也可以多花点时间学delphi。
学delphi的时候,最好找本书先学Pascal。有空在看看数据结构
祝你程序越来越精练。
halfdream 2000-06-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VB 要保持它的好用并且功能不能太弱, 它没有办法做到Micro软件。
mxp 2000-06-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改用delphi或bcb吧!VB(用了那么多.ocx)除了安装没办法!
zzj_mjz 2000-06-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以前跟你有相同的想法,只给一个exe多方便啊,不过用VB就没办法了,只有做安装盘了。
想使用静态链接,改学VC吧,不过现在觉得使用动态链接库也有它的好处,对于大的程序来说,总不能拷给别人一个一二十兆的exe吧。

7,76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基础类
社区管理员
  • VB基础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