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发布:程序外壳工具ExeShell

xiaozuo 2001-03-29 05:03:00
详细资料请访问:http://www.csdn.net/cnshare/soft/soft3261.shtm
软件简介:程序外壳工具ExeShell可以实现各种程序(如Upx等压缩软件)的调用设置、文件的快速加密、解密、程序启动时间的临时更改(如用于解除共享软件时间限制)以及启动时自动操作处理(如用于消除各种注册对话框)和各种文件关联程序及其显示图标的设置。主界面的特技启动功能可以自动完成“特技启动”的全部设置,也可以很方便地进行手工“特技启动”设置,可以保证众多对许多常规延时无法解决的软件(如WinAce)有效,可以对每个不同的目标程序的“特技启动”实施不同的配置;具有很强的扩展名关联的设置功能,全部对话框加入了信息提示。程序文件Es.exe本身也可以单独放到任何一个目录中直接在Windows 9x、Me和NT(包括Win2000)中使用。本版本增加了任务栏中的托盘快捷方式,同时解决了1.39测试版本的几个Bug,是正式版本。
...全文
30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4,16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一般软件使用
社区管理员
  • 一般软件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