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发布:爱圣V2.1(最新升级版)

Johnny-Xu 2001-03-30 06:17:00
详细资料请访问:http://www.csdn.net/cnshare/soft/soft2795.shtm
软件简介:爱圣V2.1,集娱乐,休闲,实用于一身。功能多多,快快下载一试便知!您想向您心目中的她(他)表达爱意或想讨其欢心吗?那就把全新正式版的爱圣送给她(他),一切尽在不言中,可以让她(他)打开音箱或戴上耳机来收听情话。新版爱圣中不但会有玫瑰、宠物、情话出现,而且还会有情圣亲自亮相,为您传递缠绵情话(注:宠物实时拖动时会变为美女头像)。其中实用功能主要有:文件分割与合并(新增)、宠物实时拖动、系统区图标快捷菜单操作、显示/隐藏宠物、定制自我情话、暂停情话播放、两岸通--简繁字体互转、窃取星号密码、位图转换为文本、文件隐藏到位图中、发送邮件、光驱管理、系统管理等等。
...全文
120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4,16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一般软件使用
社区管理员
  • 一般软件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