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TAPI进入监控状态的问题

knight00 2000-06-02 10:59:00
hello:
LineAnswer() 是在LINECALLSTATE_OFFERING 消息之后调用,还是在启动监听时调用?

目前我的理解如下,我的概念不是很清晰,不要见笑噢!

第一种理解,首先,当有电话进来的时候,回拨函数产生LINECALLSTATE_OFFERING 消息,LineAnswer()给对方的MODEM一个响应,然后建立连接触
发CONNECTED消息。
因为,上述理解有一种不可解释,就是如我的程序不作任何处理时,我的回拨函数就无法产生 LINECALLSTATE_OFFERING 消息。
所以我的第二种理解,调用LineAnswer(),使程序进入一种监听状态,如有电话进来,则产生LINECALLSTATE_OFFERING 消息。但这个时候此消息我
要作什么必需的处理吗?因为我的串口初始化等工作是在CONNECTED消息之后所作。


另外,你是否有ICQ 号码,我觉得通过EMAIL请教技术太痛苦!
我的E_Mail 是 knight00@gnetpri.com
...全文
71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48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API
社区管理员
  • API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