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台win98下modem拨号连结,直接传送文件如何实现?

chldon 2000-06-02 12:36:00
两台win98下modem拨号连结,不用安装其他的软件,用电话线直接传送文件,怎么实现?在VC,VB下,有RAS相关的控件和函数可以实现,但是,用的delphi5呢?
渴望高手指点迷津!我的E-mail: chldon@163.net
...全文
215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hldon 2000-06-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hank SophiaQ for His Answers! I Can Have the Ideals to realize the Problem From these Answers Now!
SophiaQ 2000-06-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hldon:

mscomm是VB中的控件,你可以从安装VB中取得该控件,在DELPHI5中使用;

或者,你可以从vcl.vclxx.com取得其他相关控件,比如:spcomm。
chldon 2000-06-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ophiaQ:
我在MSDN帮助文档里仔细查找了一下,发现RAS系列函数只适用于NT,不适用于win98,win95系统.

在哪里能够找到mscomm控件呢?它会不会用到NT系统的动态连结库,而windows系统却没有呢?
SophiaQ 2000-06-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两种方式可以实现:
一、在Windows系统下运用API函数实现,具体函数自己查查,你需要了解其通信细节;
二、在Dephi5上安装相应的通讯控件,比如:mscomm. 这就比较easy了。
SophiaQ 2000-06-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两种方式可以实现:
一、在Windows系统下运用API函数实现,具体函数自己查查;
二、在Dephi5上安装相应的通讯控件,比如:mscomm.
Un1 2000-06-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既然VC, VB可以实现,为什么Dephi不行呢?!即便是全部自己使用API也不是很复杂啊?!RAS + Winsock。参见:

http://expert.csdn.net/Topic/1954.shtm

还有啊,这个问题不是已经被解答了吗?
http://expert.csdn.net/Topic/3199.shtm
chldon 2000-06-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您只要告诉我大概实现的思路和方法,我准备将这65分全部给您,本想多给一两百分,但是不知道怎样给,论坛只让给65分.

4,35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通信技术相关讨论
社区管理员
  • 网络通信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