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强制删除注册表的项和键值?

kieran 2005-08-18 10:06:44

2000pro的系统,REGEDIT下有几个需要删除的项和键值不允许删除,请问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强制删除的?谢谢!
...全文
1960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ieran 2005-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为什么我现在每次发表回复都有2个?我都只点了一次啊,晕
kieran 2005-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楼上!这个函数需要自己编吗?编完存成什么格式放在什么地方呢?删除注册表项的时候在哪个地方执行这个函数呢?
kieran 2005-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楼上!这个函数需要自己编吗?编完存成什么格式放在什么地方呢?删除注册表项的时候在哪个地方执行这个函数呢?
suspension 2005-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RegistryDelete(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yApp.Settings\Fonts", & "Title")

RegistryDelete()
功能删除Windows系统注册库中的一个键或键的某个值。
语法RegistryDelete ( key, valuename )
参数key:string类型,指定键名,将删除该键或删除该键的某个值valuename:string类型,指定要删除的值的名称。如果想删除键、键的值、以及其下的所有子键,那么将该参数指定为空字符串返回值Integer。函数执行成功时返回1,发生错误时返回-1。用法为了唯一地标识某个键,在key参数中,可以从根键开始依次指定各级父键,各键之间使用反斜杠(\)分隔。
--------------------------------------------------------------------------------

Declare Function RegDeleteKey& Lib "advapi32.dll" Alias "RegDeleteKeyA" (ByVal hKey As Long, ByVal lpSubKey As String)
Declare Function RegDeleteValue& Lib "advapi32.dll" Alias "RegDeleteValueA" (ByVal hKey As Long, ByVal lpValueName As String)

Public Function DeleteKey(lPredefinedKey As Long, sKeyName As String)
If RegOpenKeyEx(lPredefinedKey, sKeyName, 0, KEY_ALL_ACCESS, hNewKey) <> 0 Then Exit Function
lRetVal = RegDeleteKey(lPredefinedKey, sKeyName)
RegCloseKey (hNewKey)
End Function

Public Function DeleteValue(lPredefinedKey As Long, sKeyName As String, sValueName As String)
If RegOpenKeyEx(lPredefinedKey, sKeyName, 0, KEY_ALL_ACCESS, hNewKey) <> 0 Then Exit Function
lRetVal = RegDeleteValue(hNewKey, sValueName)
RegCloseKey (hNewKey)
End Function

xch870328 2005-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可不行的哦
kieran 2005-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忘了说,本来就是在安全模式下…
nicholasfor 2005-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安全模式下试试?
kieran 2005-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又遇到一个需要删注册表的问题,还是不能删。有人知道吗?谢谢
kieran 2005-08-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顶一下,知道的帮帮忙
GeekUninstaller是一款专业好用的软件卸载删除软件。软件最大的特点是执行深入扫描进程,并清除您的电脑卸载后留下的垃圾,这与其他的软件卸载删除软件是不同的。软件不仅能强制卸载软件,还能保证卸载无残留,系统运行速度也不会有丝毫下降。软件界面美观简洁、简单全面、实用方便,无需培训,即可快速上手,轻轻松松完成日常软件卸载删除功能,真正做到简单全面实用。是用户实现日常软件卸载删除功能的好帮手。  极客软件卸载(GeekUninstaller)功能和特点 1、完全免费。 2、带有中文语言。默认情况下,首次运行后可能是繁体中文界面,你可以在“界面语言”菜单中更改过来。 3、界面简单,使用方便。这个软件只有一个主界面。windows中所有已安装的软件会全部显示在这里,而所有和卸载有关的功能都集中在右键菜单中。 4、单文件绿色版软件。在官网上下载后解压缩就可以使用,无需安装,更另人惊讶的是,这个软件只有一个文件哦。 5、“注册表条目”功能可以快速打开与之有关的注册表键值注册表编辑器中显示)@rjno1.com。 6、带有强制删除功能。使用后,所有和这个软件有关的文件和注册表都会被清理干净哦。 除此之外,GeekUninstaller还可以把已安装软件列表导出成html格式。 想要知道每个软件占用了多少硬盘空间?或者所有已安装软件占用的硬盘空间? 那么也可以在这个软件中找到答案哦。 卸载软件(GeekUninstaller)的特色: ①带有中文语言。默认情况下,首次运行后可能是繁体中文界面,你可以在“界面语言”菜单中更改过来。 ②界面简单,使用方便。这个软件只有一个主界面。windows中所有已安装的软件会全部显示在这里,而所有和卸载有关的功能都集中在右键菜单中。 ③单文件绿色版软件。在官网上下载后解压缩就可以使用,无需安装,更另人惊讶的是,这个软件只有一个文件哦。 ④“注册表条目”功能可以快速打开与之有关的注册表键值注册表编辑器中显示) ⑤带有强制删除功能。使用后,所有和这个软件有关的文件和注册表都会被清理干净哦。 ⑥GeekUninstaller还可以把已安装软件列表导出成html格式。 ⑦体积小,只有1.65 MB。完美支持windowsWindows 7/8/XP/Vista/2003/2008操作系统。 GeekUninstaller截图 GeekUninstaller 操作很简单,选择你要卸载的软件就OK,卸载完毕后会扫描注册表残留和安装目录,残留的文件基本上全删除。GeekUninstaller 除了程序卸载、注册表目清理,还内置了搜索功能,可以通过Google搜索你不清楚的程序。 可快速找出安装软件所在目录位置    可快速打开安装软件注册表:     中文设置(如下图):
大家都知道 Windows 在卸载软件时总是不够彻底,系统C盘总会留下大量难以辨别和清理的垃圾文件和临时文件,时间长了注册表也会变得非常臃肿,不仅浪费硬盘空间,而且也会明显拖慢系统响应和启动速度。 Revo Uninstaller Pro 中文版 Revo Uninstaller Pro 是一款极为强大好用的原生64位专业级软件彻底卸载工具,拥有先进智能扫描算法,可在卸载软件同时更彻底有效地清除与之相关的垃圾/临时文件和注册表键值;它能强制卸载那些正常卸载出错误的软件,也能通过监视软件安装过程来记录下系统更改之处,从而实现最干净的卸载。如果你希望系统保持干净快速稳定工作,Revo Uninstaller Pro 绝对是应该必备的神器… 长期使用电脑后系统变慢的主要原因是垃圾文件和无用的注册表目太多,很多人都会选择一些如 CCleaner 等工具去清理垃圾。但实际上,绝大部分的垃圾均来自卸载软件、游戏时清理不完全而残留下来的。与其等到系统变慢了才找优化软件盲目地去清理,倒不如每次卸载时都使用专业卸载工具,彻底清理掉软件及其垃圾,这样才能让系统始终保持在最干净最佳的状态。比起各种优化手段,这才是治本的方式。 软件完全可以替代现在我们使用的 Windows 中的添加/删除程序程序。运行Revo Uninstaller你会发现所有已经安装软件将会以图标的形式显示在主界面中,你仿佛在使用 Windows 自带资源管理器一般,通过鼠标右键,你可以卸载该软件、查询该软件的注册表、打开该软件所属公司的网站、直接进入该软件的安装文件夹,甚至可以在谷歌上搜索该软件,功能可谓强大。软件还可以显示现在已经安装的软件数量,其中还包含有搜索框,通过它,你可以轻松对你已经安装的软件进行搜索,并且速度很快。 除了这些功能,软件还内置了清除系统中的垃圾文件,无用的Office临时文件,上网记录,系统启动管理等使用功能,可谓一款功能出色的安装管理程序。 增强版的软件还拥有以下功能: 实时监控系统变化 强制卸载 多级备份系统(包括注册表备份) 输出已经安装软件的列表 自定义软件界面 兼容64位Windows
我这个是正版KEY,需要上官网领取,虽然最新是4.0的,但是领取的3.0版本的也是够用的,我去年还是花了近百元在特价打折的情况下买的,4.0的可以淘宝上购买,3.0的就从我这个文件里附带的链接地址去领取的,详细说明在里面,里面多一个步骤。 Revo Uninstaller是一款免费好用的专业卸载软件,能够帮助用户轻松的卸载所有的Windows应用程序,是一款不可多得的实用型系统工具,需要的朋友快来带走它吧。 卸载软件 【基本介绍】 Revo Uninstaller 凭借其先进和快速的算法,彻底分析和扫描程序在系统和注册表中的所有文件和键值,将程序彻底完全的移除,不会在系统中留下软件的任何残留!Revo Uninstaller Pro有一个非常强大的功能,称为强制卸载。 强行卸载是最好的解决方案,你必须删除顽固程序,部分已安装的程序,部分卸载的程序!完全删除程序,不留痕迹,你可以监控所有系统安装过程中所做的更改, 然后使用这些信息来卸载它。 除此之外,Revo Uninstaller (卸载软件)还包括其它一些实用的功能。例如:能够帮助你清除系统中的LJ文件,无用的Office临时文件,上网记录,系统启动管理等。 【软件特点】 追踪安装模式可监测软件的安装过程中文件和注册表的读写,对于卸载尤其是对于制作绿色便携版软件非常有用. 强制卸载本身没有卸载程序或者卸载时出现错误的软件; 猎人模式:一键点击卸载、停止、删除应用程序; 附带很多实用工具,如自动启动管理员、垃圾文件清理器、Windows工具、浏览清理器、Office 清理器、Windows清理器、形迹移除器、永久性删除工具和备份管理员功能! 程序启动后,是英文版,可设置成中文,如下图:

6,85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