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谁知道xdelta它是如何工作的,有人用过吗?(技术含量极高)

zzLove 2005-08-18 01:36:26
有谁知道xdelta它是如何工作的,用它进行两个目录或文件的比较时,他的输入和输出值是什么?
或是有人了解这个东西,也可以发表一下你的看法。
...全文
211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诗魂鹤影 2005-09-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专业顶贴 兼职接分 ^_^
sharkhuang 2005-08-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学习!看看!
yjf7888 2005-08-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文档http://switch.dl.sourceforge.net/sourceforge/xdelta/xdfs.pdf
源码http://prdownloads.sourceforge.net/xdelta/xdelta-2.0-beta10.tar.gz?download
bekars 2005-08-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ww.cs.berkeley.edu/~jmacd/xdelta.html
二进制文件补丁工具图形化操作。 diff和patch是unix世界里很常用的一对工具。我们通常将它们结合起来实现生成补丁,应用补丁的目的。如果要处理的不是文本文件,是二进制文件,我们可以使用一个专门用来处理二进制文件的工具–xdeltaXDelta是一个生成的二进制文件的差异(或差异文件)的命令行工具。 xdelta很多时候用来操作BIOS文件,游戏ROM文件等。这里我们用一个实例来说明它的用法。 --------------------------------------------------------------------------------------------- 1.生成补丁 xdelta delta BIOS_org.rom BIOS.rom BIOS.xdelta BIOS_org.rom是未经修改的BIOS备件文件,BIOS.rom是经过我们修改过的BIOS rom,BIOS.xdelta是生成的patch文件,相当于diff生成的diff文件。 --------------------------------------------------------------------------------------------- 2.查看补丁 xdelta info BIOS.xdelta 可以查看到原文件,生成的文件,补丁文件的MD5验证码等信息。一般不需要使用到。 --------------------------------------------------------------------------------------------- 3.应用补丁 如果原文件名没有改变,因为xdelta文件里已经包含原文件,生成的文件的名字。 xdelta patch BIOS.xdelta 也可以指明各个文件名 xdelta patch BIOS.xdelta BIOS_org.rom BIOS.rom 成功应用补丁时没有任何输出。否则可能就是出问题了。 应用补丁最可能的失败原因是BIOS_org.rom或BIOS.xdelta被修改过。

18,77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Linux/Unix社区 专题技术讨论区
社区管理员
  • 专题技术讨论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