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rcIMS Java Connection的Java Beans建立WebGIS站点,是不是就可以不用考虑ArcXML了?

tercel001 2005-08-18 07:07:38
可以不去学ArcXML吗
他的功能比ArcXML的如何?
JS+ARCXML和ArcIMS Java Beans +JSP
两者的效率如何?功能如何?
谢谢大家
...全文
167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usiness_fan 2005-12-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ava connector 只是包含了arcxml中部分的功能,要实现复杂的功能还是要使用arrcxml



====CSDN 小助手 V2.5 2005年11月05日发布====
CSDN小助手是一款脱离浏览器也可以访问Csdn论坛的软件
界面:http://blog.csdn.net/Qqwwee_Com/archive/2005/11/05/523395.aspx
下载:http://szlawbook.com/csdnv2

rsummer 2005-12-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S+ARCXML应该比ArcIMS Java Beans +JSP快些,因为这里省去了arcxml的翻译转换.不过也不会差太多吧.因为我做过后者,没觉得性能上有多大差别.不过不是在真正的实用环境里,也不好肯定的说.
rsummer 2005-12-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rcxml是一定要的,只是java connector提供了基础的功能,也就是人家负责将你的指令转换为arcxml,
如果你有什么特殊的需求,也许会需要自己写arcxml,然后通过java connector提供的方法发送.
Programmerjacinth 2005-09-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行的
hant 2005-08-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IMS的java connector基本可以不用考虑arcxml,但是,你要对一些方法进行调试,特别是自己自定义的一些函数方法进行测试的话,建议还是要能够查阅资料看懂ARCXML,其实也不难哈!
gis_men 2005-08-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rcXML不管是那一种方式都用得到,理解arcXML对ArcIMS的开发很重要。
zkjbeyond 2005-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NO .

javaconnctor只是对arcXML的封装.

arcXML做为esri提出的规范,在ims中地位是很重要的.
iwillsw 2005-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应该是JS+XML效率高,google map就采用类似方式。

2,14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它是一种特定的十分重要的空间信息系统。它是在计算机硬、软件系统支持下,对整个或部分地球表层(包括大气层)空间中的有关地理分布数据进行采集、储存、管理、运算、分析、显示和描述的技术系统。
社区管理员
  • 地理信息系统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