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来看看,顺便放点分

Methodor 2005-08-19 12:48:06
很久没来这里了,感觉差不多有2年了吧.....

刚才看到似乎不少转行和辞职的网友,颇有点感触
我自己用PB有差不多8年多了,现在也辞职了
以后可能会有空常来转转...
...全文
240 3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青锋-SS 2005-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欢迎回来!
balloonman2002 2005-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
jumptoloop 2005-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除了PB,其它的工具俺也偶尔用用。
xiaobenniao 2005-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刚开始学pb,比起您来真是惭愧的很,您是老前辈了 ,我感觉学好一门语言真难。
今天的现在 2005-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什么让你有饭吃就搞什么。
cbz0660 2005-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也是﹐實用就行了﹐哈哈﹐不過多學一門技朮也很好呀﹐技不壓人嘛﹐當今社會都需要綜合行的人才
jintianhemingtian 2005-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欢迎欢迎,元老啊
killerdanny 2005-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别琢磨了,呵呵!改行做生意。
hygougou 2005-08-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接分~
netspies 2005-08-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接分的
zhuyunping 2005-08-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B真的没钱途了吗????^@^
Awang_126 2005-08-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
limit00 2005-08-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努力啊,其实用久了pb觉得还是蛮好用地说
workhand 2005-08-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得想想了
liuyxit 2005-08-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好象楼上没几个是和楼主同一时代的。
感触~~
da21 2005-08-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无语!
happyhus 2005-08-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觉得大家要是对一种语言感兴趣的话就要坚持不懈地学下去,只有坚持才会有成就。今天想学这,明天想学那,很难有成就啊。只代表个人思想,仅供参考,呵呵。
Methodor 2005-08-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
看来这儿的气氛还和以前一样
楼主现在赋闲在家,正琢磨呢
met 2005-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钱多钱少也不是问题,看需要吧。

楼主现在搞啥呢?提供大家参考参考如何啊?呵呵~~~
aichangfeng 2005-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_^&_&
加载更多回复(13)

40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PowerBuilder 非技术版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版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