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bernate的问题

yuanetking 2005-08-21 07:45:45
我使用Hibernate3开发程序,使用Hibernate Extensions 2.1.3生成POJO对象.但是发现有些类根本就找不到!来到官方网站上看,原来Hibernate3的版本根本就下载不到Hibernate Extensions 2.1.3,只有一个叫做Hibernate Tools 3.0 的东西,下载了之后还是三个插件~ 晕了.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请问是不是Hibernate3只能用Hibernate Tools 3.0,如果这样,请问里面的三个插件是怎么回事,帮忙介绍一下...谢谢....
...全文
264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uhong110 2005-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现在Hibernate这么红啊,呵呵
我用的myeclipse,蛮好用的
你试试看
yuanetking 2005-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晕,~myeclipse是插件,和Hibernate两回事!!
yuanetking 2005-08-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对不起,这三个插件我都安装上了,但是产生不了任何代码..不知道是为什么,我估计可能是Jar包不够,但是如果产生HBM和JOPO代码都需要什么JAR包呢....

哪位大侠帮帮忙~~~小弟谢了...
lonelydavy 2005-08-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帮忙顶

67,5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