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句SQL查询语句的写法!!!!!在线等

minifeccy 2005-08-22 10:45:23
查询页面search:
列表框:a,b,c,d 文本框:e,f 按钮:提交查询
查询结果页面result:
DataGrid: dg1(有aa,bb,cc,dd,ee,ff六列对应显示数据库table表中的相应列)
我已经用Response.Redirect语句将各个控件中用户的数据从search页传送到了result页:
在result页中——字符变量a1代表a里面的值,
字符变量b1代表b里面的值,
字符变量c1代表c里面的值,
字符变量d1代表d里面的值,
字符变量e1代表e里面的值,
字符变量f1代表f里面的值.
在result页定义了数据集,数据驱动等。就是不知道这个数据查询语句怎么写。查询要求是:
查询出table表中所有符合aa=a1 and bb=b1 and cc=c1 and dd=d1 and e1-10<ee<e1+10 and f1-20<ff<f1+20地记录(各个查询条件之间是与运算)。请问这条语句怎么写?
...全文
99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ukaru 2005-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ql = "select * from database where aa='"+a1+"' and bb='"+b1+"'and cc='"+c1+"' and dd='"+d1+"' and ee > Power("+Convert.ToInt32(e1)+",-10)and ee<Power("+Convert.ToInt32(e1)+",10)and ...(ff的权操作一样,我不写了.)
iuhxq 2005-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et @WhereStr = '1=1'
if(@a1<>'')
set @WhereStr = @WhereStr + ' and a1='+str(@a1)
if(@b1<>'')
set @WhereStr = @WhereStr + ' and b1 = ''' + @b1 + ''''

把条件拼接起来
jimu8130 2005-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大哥你不是已经得出大半了么?
sql = "select * from database where aa="+a1+" and bb="+b1 +"and cc="+c1+" and dd="+d1+" and "+e1+"-10<ee<"+e1"+10 and "+f1+"-20<ff<"+f1+"+20"
minifeccy 2005-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等待中……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