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帮帮忙!小问题!

xiaobin620 2005-08-23 12:26:21
2003服务器执行ASP文件
文件里面有<!--#include file=
"bbs/bbsinfo.asp"-->这句,
bbsinfo.asp文件里面,用<script src="bbs/Dv_News.asp?GetName=bbs6"></script>调用论坛帖子,可是无法显示

在2000系统里面运行正常。
问:2003里面如何配置 ?
...全文
71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iaobin620 2005-08-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具体是哪里出了问题 !麻烦清楚地讲一下!
adandelion 2005-08-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GZ
triffang 2005-08-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配置一下 IIS!
sunnystar365 2005-08-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配置IIS,设置权限
tigerwen01 2005-08-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配置IIS6.0。
说明:本文所述配置重在一些注意事项或重要设置方面,即与以前IIS版本的比较设置;而对于具体配置一个完整的WWW服务流程不在重点关注之内,大家可以参阅相关文章。
1.同其它windows平台一样,此时默认Web站点已经启动了。但请大家注意,IIS6.0最初安装完成是只支持静态内容的(即不能正常显示基于ASP的网页内容),因此首先要做的就是打开其动态内容支持功能。依次选择“开始”-“程序”-“管理工具”-“inter信息服务管理器”,在打开的IIS管理窗口左面点“web服务扩展”;如下图所示,将鼠标所在的项“ASP.NET v.1.1.4322”以及“Active Server Pages”项启用(点允许)即可。
ASP .NET解释:这是新一代的 Microsoft 服务器端脚本环境。它提供一种新的编程模式和结构,使 Web 开发者能够构建和部署比以前更安全、更灵活、更稳定的企业类 Web 应用程序。
2.实现WAP应用。
WAP是Wireless Application Protocol,即无线应用协议。同时这也是一个开放的全球标准,可以使移动电话和其他无线终端的用户快速安全地获取互联网及企业内部网的信息及其他通信服务。配置路径在网站属性窗口的HTTP头下最后一个内容框“MIME类型”。点击右下角“MIME类型”后如下图所示,通过新建按钮来注册MIME类型,确定即可。
goody9807 2005-08-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把虚拟目录的执行脚本权限给附上
sykpboy 2005-08-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什麽錯誤?

62,02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