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指教:在jsp中如何连接远程sybase数据库服务器

hjjq 2005-08-23 05:19:48
其实我有两个问题:
1,连接本地的access数据源,tomcat不提示任何错误,但是无法读出数据库中所数据。
2.如何连接远程的数据库服务器,我们公司有自己的数据库服务器(有自己的IP地址及端口号),但是我不知道如何连接,应该怎么写程序,请各位高手指点迷津,最好能写的详细些,小弟在此先谢谢大家了,我已经郁闷了好多天了。
...全文
65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已注销」 2005-08-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新打开的 IE 浏览器的地址栏中键入: http://127.0.0.1:7001/console , 输入用户名和密码,进去之后在左边的目录中依次点开 mydomain -> Services -> JDBC -> Connection Pools 之后在右边直接点击 Configure a new JDBC Connection Pool...
配置步骤:
1,打开的 Configure a JDBC Connection Pool

2,选择 Database Type 为:Sybase

3,选择 Database Driver 为:Sybase’s Driver(Type 4) Version 5.X

4,点击 Continue :

5,依次填写如下信息:
1: Name: sybasePool (可以任意写一个)

2: Database Name: test (数据库名称)

3: Host Name: 000.000.0.00 (数据库所在的主机IP地址)

4: Port: 5000 (数据库的端口号)

5: Database User Name: test (数据库名)

6: Password: ********

7: Confirm passwrod: ********

6,之后点击右下脚的 Continue :


7,此时需要在 URL 后的文本框中的字段后面加上 ?charset=eucgb&jconnect_version=0 处理乱码语句,之后点击‘ Test Driver Configuration ‘ 出现 successful,即说明已经配好了连接!

58,45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Eclipse
社区管理员
  • Eclips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