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2000的启动项如何打开与进程的一些问题!

lfyxh 2005-08-24 09:14:26
1。在98下使用msconfig命令可以打开启动项。请问在2000下怎么打开?
2。在使用2000的时候,没有进行任何操作,但是进程数却在不停的增减?请问这是什么问题?中病毒了吗?
...全文
138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joy7d 2005-08-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路过......
孔南 2005-08-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2000下可以复制XP下%windir%\PCHealth\HelpCtr\Binaries\msconfig.exe去用。必要时复制相应支持文件。不过您最好从网上下载一个。
2.在系统启动时进程数自动增减是正常的。比如一些Rundll32。正常运行时的情况之一是安装了服务器程序,在响应客户端连接时启动相应进程。比如CGI服务器每连接一个客户就有一个Perl。
qq345270199 2005-08-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用过,所以不知道你的第一个问题.
你看看是什么进程啊,是哪个用户在用啊,若是陌生的,可能就有问题了~
lfyxh 2005-08-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非常感谢!
孔南 2005-08-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http://it.zjxf.net/down/download/MSconfig.exe
2。 是什么进程?不清楚的话就给个进程列表看看[多的进程]。可以在命令提示符下使用 Tasklist 查看,再粘出来。使用 Vista 的任务管理器能看得更清楚一些。相应的工具都在这里了:
http://www.cniti.com/soft/epc/2004-10/taskmgr.rar
lfyxh 2005-08-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但是我装的是Profession版本呀!没有加装服务器程序呀!
而且是就是开着,什么都不干,进程有变化。其它的机子就不会有这样的情况!
进程有变化,电脑就会不停的跳动。当在文字输入框中输入文字时,跳一下,光标就会消失,然后又要在输入框中再按一下才能继续输字!很麻烦的!

6,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