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FC Windows程序设计(第2版)示例编译 ,warning LNK4089: all references to "comdlg32.dll" discarded by /OPT:REF

roger_it 2005-08-24 11:01:03
Hello:
各位过路的高手。本人是mfc的初学者,在看到MFC Windows程序设计(第2版)(Jeff Prosise著)的第2章的Accel应用程序时,我自己编译了一下(release),当我rebuild all之后就出现了warning,如下所示:

LINK : warning LNK4089: all references to "comdlg32.dll" discarded by /OPT:REF

请问这是什么问题呀?

在Tools ==> Options ==> Directories: Library files中已经有含有comdlg.lib的lib路径了呀。而且我是完全用原来的代码编译的,没做过任何修改。 晕了我........

虽然有warning但是还是可以生成exe文件的,只是我自己生成的exe文件运行起来的效果没有MFC Windows程序设计(第2版)附带光盘中的Accel.exe的好,不能正常的显示表格。

希望有此书的高手们帮我看看,是不是在编译时要进行什么设置之类的。
拜谢。
欢迎加我的msn:jv_roger@hotmail.com
...全文
197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roger_fei 2006-0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过一下分
everandforever 2005-1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不是错误。

默认工程设置中会链接许多LIB(DLL),但是某些LIB你工程确实没有引用到,实际LINK时就不会链接进来,并输出这个提示。
winkyz 2005-1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怎么没有啊,用vc建一个空的dll项目都有这个warning的

同意2楼说的
sharpshootor 2005-09-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俺也在学这本书,俺也编了一下这个例子,不过没有出现错误,请检查你的代码!
openforever 2005-09-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吹泡泡的小猫 2005-08-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链接器工具警告 LNK4089/OPT:REF

已丢弃所有对“动态链接库”的引用

链接器放弃了引用 dynamic-link library 中的导出的所有封装函数。因此,执行图像并不需要 dynamic-link library。

可能需要考虑移除 dynamic-link library 引用以加快生成速度。

如果代码中未使用的函数引用链接器已放弃的 .dll 导出,也可能会出现此警告。使用 /VERBOSE 查看链接器所放弃的函数,然后将它们从代码中移除。
roger_it 2005-08-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 orbit:
VERBOSE是什么呀?不懂你说的是什么意思呀,能不能具体点?
I am a Greener。 3x

15,9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