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我姐姐(在北京工作)找知音,100分

amwmyd 2005-08-24 03:29:26
我和我的同学是同窗四载,毕业后一直住在一起,现在我有男朋友了.我和我的同学(四姐)都在北京工作.但看见四姐孤单一个人,我觉得着急.她是一个善良的女孩子哦.还没谈过男朋友呢. 家是长春的.
现在在北京一家食品公司作秘书.本人非常纯朴善良.属羊,79年初生.身高165.为人保守,我做妹妹的只有替姐姐"征婚"喽.姐姐比较喜欢IT界人士.所以我在这里发布.嘿嘿.成了请我吃饭哦.

她的QQ号:6552811 (注明:天才狗的朋友)
...全文
1642 14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4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aicha123 2005-11-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等待结果
amwmyd 2005-10-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目前还没有成功.但现在还不是最后结果.
baicha123 2005-10-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现场直播!~本次征友有没有结果搂住一定给个答案
liuquanyi 2005-09-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好人!
相信你的同学也不会错!
bless you!
bless your student!
wxw0342 2005-09-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狂顶,
JF
weky 2005-09-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恢复的人可真多呀~~~~
newmeteor 2005-09-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本无名,人若无名,便可专心灌水,我花10年!
我只灌水,不要分,也不要你姐姐!
_chage 2005-09-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不灌水,也不接分,更不要你JJ,只为貌似强帖必须留名:)
liuguangliang 2005-09-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干了,我岁数小就不行呀。
yuanhang03 2005-09-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先帮你顶吧,顺便mark一下,晚上再加她
pcno1 2005-09-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在深圳就好了。
北京太远了。可望不可及呀。
magily 2005-09-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bless~
zzhzzh204553 2005-09-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接分
aiyahujiejun 2005-09-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mwmyd(天才狗) ( ) 信誉:99 2005-8-24 16:06:52 得分: 0



补充,要求年龄>=26哦


+++++++++++++++++++++++++++++++++
LZ怎么补这么一条?? 年龄不是问题呀 我22 嘿嘿 在深圳呢 加入追求者行列 行不
lisen512 2005-09-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小弟83年的,现在刚把工作辞了,打算去北京找!在北京认个姐姐也挺好的啊!65996396 QQ
weitao999 2005-09-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征婚:家穷人丑一米四九,小学文化农村户口,毛屋三间家具没有,破锅冷灶一条老狗,一年四季药不离口,今日短信广征女友,革命道路并肩携手,你愿否?
-----------------------
mingr6370 2005-09-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有点意思
ll42002 2005-09-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来接分了。
落叶知秋2008 2005-09-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完这么多帖子,发现几个特点:
1.点击率很高,coding男性比例很高.
2.年龄大都是不够,coding小龄化
3.当中少数说话不动听者,coding还是有素质不高者
4.jf的多数,coding很在乎csdn的分数,多了又什么用啊
5.发帖到现在回复率很高,如果有个"超级美女"比赛会很火.

就说这些,我不接分,也不要你姐姐.
sunxutx 2005-09-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过来接分~
俺有女朋友了
再说俺才20 差好多滴说
嘿嘿
JF~JF
加载更多回复(125)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