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nal Server Error 错误是怎么回事啊?

goodchild 2005-08-24 06:00:01

我写了一个sql数据库调用的函数
private double[] Data_Return(string s)//s表示我要查询记录的关键字
{
double[] x=new double[2];
double m,n;
config1.Fill("vehinfo","select * from vehinfo where num='"+s+"'");//这是我写的一个数据库的连接函数,功能就是打开连接 然后将查询的结果放入dataset中.
m=Convert.ToDouble(config1.ds.Tables["vehinfo"].Rows[0][1]);//取的ds中的一个数
n=Convert.ToDouble(config1.ds.Tables["vehinfo"].Rows[0][2]);//取得另一个数
config1.Close();
x[0]=m;
x[1]=n;
return x;
}

然后我就来调用这个函数,我每1秒调用一次
第一次返回了正确的值
第二次在调用就弹出对话框 上面显示 Internal Server Error
怎么回事啊?
...全文
528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uike519 2005-08-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内部服务器错误大部分是由于用户代码的问题导致的,调试一下就知道是什么问题了。
flashasp 2005-08-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OW TO:解决与“HTTP 500 - Internal Server Error”(HTTP 500 – 内部服务器错误)错误信息有关的问题

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id=311766&ln=zh-cn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