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 作嵌入式开发的前辈来看看

liyou237 2005-08-26 03:47:46
我今年本科毕业,计算机专业,在校成绩比较优秀,学习和实践能力强,自学JAVA,有过电子政务的项目经验(J2EE),毕业设计用J2ME做的受限网络连接设备的应用开发,并得了优秀.
现在想去北京在linux下作嵌入式开发.选择这个领域是因为我看好她,对未来的数字生活充满了希望,自己也愿意为此贡献力量.
可是我对嵌入式开发了解得并不多,知识和技术上基本上就是空白(不过我的毕业设计也算是嵌入式软件的应用开发了:),更谈不上工作经验了.我打算找到这个领域的一份工作,一边工作一边学,当然薪水按我的贡献来给,我不要求能挣多少,合理,基本上能满足吃住就行,我相信凭我的能力是可以很快就加薪的,不知道用人单位能不能给这样的机会?!
现在本科生没有工作经验都不好找工作,更别说我刚刚接触这个领域了!按说一年前的今天就应该开始找工作了,可是我一直拖到了现在都没找,过两天就要去找工作了,可是心里一点低都没有,在网上看到招聘这方面的人才都要3-5年的工作经验,给我的感觉这个领域如行很难!

希望走过来的前辈们能给小弟些建议,主要是我怎么才能进入这个领域,第一个工作机会我怎么才能争取到? 大家也可以谈谈自己当时是怎么开始做这个领域的.
...全文
124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ou237 2005-08-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算了没人!
liyou237 2005-08-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liyou237 2005-08-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本贴的100分中的70分我会只给4个人,其它的就送大家了,来的都有份!
还希望大家能多说说建设性的建议! 看清主题.
liyou237 2005-08-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 继续!
suyun9329 2005-08-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多实践
多尝试

1,06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