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rar和winzip压缩解压的具体过程?会生成哪些中间数据和临时文件?

ccwss000 2005-08-26 03:54:55
winrar和winzip压缩和解压在最终实现目标文件之前的数据转换是按照什么方式进行的?我最关心的是这个过程中产生了哪些中间文件?目标文件在最终“装配”之前其中的数据是怎么放置的?
...全文
187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cwss000 2005-08-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的winrar“选项\设置\路径选项\临时文件释放的文件夹”中的路径名称是D:\DOCUME~1\ZHOUZH~1\LOCALS~1\Temp\
但是我在压缩解压过程中没发现"D:\Documents and Settings\Zhou Zheng\Local Settings\Temp"目录中有任何临时文件产生啊!
我的资源管理器文件夹选项已经设置为显示任何文件。
hthunter 2005-08-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要运行rar中的可执行文件,winrar一般会把整个压缩文件解压到临时文件夹,然后再运行临时文件夹的文件。但如果是打开非可执行文件,一般只单独解压那个指定的文件
hthunter 2005-08-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inrar选项中有个临时文件夹设置,你可以在解压过程中分析这个目录的文件

6,84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