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agrid中无数据时的显示问题

chengshudian 2005-08-28 07:27:43
利用datagrid显示从数据库中读取的数据时,若无数据,将显示(null),怎样让其为空时空着,不显示为(NULL)呢?
...全文
84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rainlake 2005-08-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ataGrid1.TableStyles[0].GridColumnStyles[0].NullText = string.Empty;
dqjia 2005-08-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select语句中用isnull函数替换或在前台处理
chengshudian 2005-08-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也就是说,sql语句选择后,结果为空,datagrid是这样的,每个格子里显示为"(null)"
cyy1981 2005-08-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显示为null??
本次更新内容主要是BUG修复和功能改进,相隔4个月又发布了新版本,这次更新更像是例行公事,不过好在修复了很多BUG,另外需要说一下,EasyUI框架当其实官方还隐藏了不少API没有开放出来,有些朋友建议我把整理一下,将一些好用的API及其用法也更新到文API,这里我想说的是,有些API或许是因为不稳定、尚有BUG、未完全实现或者是未经过完整测试的,所以官方并未公布出来,因此我也不建议大家大面积的去使用,这样会带来很多不稳定因素,甚至是致命的BUG,这也是我没有将这些API写入文API文档的原因,所以有能力并且需要的人就自行去源代码挖掘吧,我这里只同步官网的API(外加少许的变动或者不影响稳定性和安全性的新增内容)。 jQuery EasyUI 1.4.4版本更新内容: Bug(修复) filebox:修复“clear”和“reset”方法在IE9下无法正常工作的问题; messager:修复调用无参的$.messager.progress()方法之后,再调用$.messager.progress('close')方法无法正常工作的问题; timespinner:修复在IE8点击微调按钮无法正确显示值的问题; window:修复在“onMove”事件调用“options”方法无法正常显示问题; treegrid:修复“getLevel”方法无法接受为0的参数值的问题。 Improvement(改进) layout:改进后的“collapsedContent”、“expandMode”和“hideExpandTool”属性可以支持区域面板; layout:改进后的“hideCollapsedContent”属性可以在折叠面板上设置显示垂直标题栏; layout:新增“onCollapse”、“onExpand”、“onAdd”、“onRemove”事件; datagrid:在排序列的标题上显示↑↓图标; datagrid:新增“gotoPage”方法; propertygrid:新增“groups”方法,以允许获取所有数据租; messager:在显示长消息的的候支持对消息进行自动滚动; tabs:“disabled”属性支持定义一个被禁用的选项卡面板; tabs:支持百分比大小。
例行更新,不过本次有新组件加入,感觉这次的组件早就应该有了,居然到现在才加入进来,不管怎么说有总比没有好。这次还是以改进为主,改进项占了大多数。废话不多说具体内容大家看更新说明吧!另外由于经常收到chm格式文件无法用的反馈,其实不是无法用,只是要授权。虽然已经解释多遍,但是依然有人不知道,索性就取消chm格式的文档了,今后统一采用exe+pdf格式,由于目前尚无间制作pdf格式的api文档,所以1.5版只有exe的,pdf格式将在下一版提供。 jQuery EasyUI 1.5版本更新内容: Bug(修复) combobox:修复在加载包含所选项数据候不会触发“onSelect”事件的BUG; datagrid:修复在字段设置为一个空值的候导致在某些情况下“updateRow”方法无法正常工作的BUG。 Improvement(改进) 一个label标签可以被关联到任意表单的字段上; combobox:改进在下拉项“select”和“unselect”的规则; combobox:添加“limitToList”属性来限制只能输入在列表项的内容; combogrid:允许用户快速克隆组件; form:添加“dirty”属性,允许用户只发送变更的字段内容; form:添加“resetDirty”方法; datagrid:允许用户在没有数据显示一条消息(比如:无记录); textbox:添加“label”、“labelWidth”、“labelPosition”和“labelAlign”属性; spinner:添加“spinAlign”属性; calendar:允许用户在日历组件上显示周数(今年的第几周); window:添加“constrain”属性。 New Plugin(新组件) passwordbox:该插件允许用户在具有更好交互功能的输入框输入密码; combotreegrid:该插件结合了combobox和treegrid组件。

110,53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