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分求教]菜鸟问题,三个名词

tex2em 2005-08-28 10:10:44
1 ISA 可以作为代理服务器吗?
2 BizTalk 是干什么用的?
3 J2EE 是什么的缩写?和 J2ME 是什么关系?
我是菜鸟,高手不要笑!
...全文
135 10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0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uoxingyu 2005-08-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接分来的
bbhere 2005-08-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可以
2.(百度搜的)BizTalk是由微软公司率先开发的产品,旨在推广可扩展标示语言(XML)。可扩展标示语言应用于互联网电子商务中公用数据的交换和应用程序之间的集成。该开发小组并不是一个标准组织,但他们想借此机会将常见的XML信息传送体系和操作系统结合起来。随着电子商务的逐步发展,各种商业平台使用不同的计算机技术,这就要求一种解决方法来实现数据的共享。BizTalk开发小组将XML语言作为描述计算机之间传送数据的中间平台,并提供技术支持,如BizTalk结构框架,如何在XML中发布schema(标准数据结构),如何使用XML消息来集成软件程序等等。
除了微软,SAP和CommerceOne等厂商也提供对BizTalk的支持。微软还发布了BizTalk Server2000服务器,可以实现对基于XML的数据的集成。
3.Java 2平台有3个版本,适用于小型设备和智能卡的Java 2平台Micro版(Java 2 Platform Micro Edition,J2ME)、适用于桌面系统的Java 2平台标准版(Java 2 Platform Standard Edition,J2SE)、适用于创建服务器应用程序和服务的Java2平台企业版(Java 2 Platform Enterprise Edition,J2EE)。


threenewbee 2005-08-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可以
2 不知道
3 J2EE = Java 2 Enterprise Edition
J2ME = Java 2 Micro Edition
sdrcxzy 2005-08-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蹭点是点……
mycatlove 2005-08-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ISA可以做代理服务器
2. BizTalk是由微软公司率先开发的产品,旨在推广可扩展标示语言(XML)。可扩展标示语言应用于互联网电子商务中公用数据的交换和应用程序之间的集成。该开发小组并不是一个标准组织,但他们想借此机会将常见的XML信息传送体系和操作系统结合起来。随着电子商务的逐步发展,各种商业平台使用不同的计算机技术,这就要求一种解决方法来实现数据的共享。BizTalk开发小组将XML语言作为描述计算机之间传送数据的中间平台,并提供技术支持,如BizTalk结构框架,如何在XML中发布schema(标准数据结构),如何使用XML消息来集成软件程序等等。
除了微软,SAP和CommerceOne等厂商也提供对BizTalk的支持。微软还发布了BizTalk Server2000服务器,可以实现对基于XML的数据的集成。
舍南舍北 2005-08-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ISA:用來控制內部網絡和外部網絡的,可以做代理服务器
脆皮大雪糕 2005-08-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该说的都被说了,蹭分!
射天狼 2005-08-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ISA 可以作为代理服务器吗?
2 BizTalk 是干什么用的?
3 J2EE 是什么的缩写?和 J2ME 是什么关系?
我是菜鸟,高手不要笑!

1、2不清楚!

3:J2EE是JAVA三个主流版本中的一个,分别为:J2EE(JAVA的企业版)、J2SE(JAVA的标准版)、J2ME(面向桌面设备的,如面向手机或者PDA等移动设备。)
zgvslch 2005-08-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J2EE
J2EE是JAVA 2 PLATFORM ENTERPRISE EDITIONS 的简称,它是一个套件,它很有可能成为服务器端的标准。包含有:
Enterprise JavaBeans(EJB)
JavaServer Pages(JSP)
JDBC
Java Message Service(JMS)
J2EE Connector
JAVA Servlets
Java Naming and Directory InterfaceTM (JNDI)
JavaTM Interface Definition Language (IDL)
JavaTM Transaction API (JTA)
JavaTM Transaction Service (JTS)
JavaMail
RMI-IIOP


1-2.J2ME
J2ME就是Java 2 Platform,micro Edition的缩写。J2ME是Java 2的一个组成部分,与J2
SE、J2EE并称。根据Sun Microsystems,Inc.的定义:J2ME是一种高度优化的Java运行环境,针
对市面上的大量消费类电子设备,例如Papers、cellular phones(蜂窝电话), screen-phones
(可视电话?)、digital set-top boxes(数字机顶盒)、car navigation systems(汽车导航
系统)等等。
J2ME技术在1999年的JavaOne Developer Conference大会上推出。J2ME技术将Java语言
的与平台无关的特性移植到小型电子设备上,允许移动无线设备之间共享应用程序。
2.J2SE
J2SE是JAVA 2 Platform, Standard Edition的简称,它也是一个套间,
它主要包含有:
JDK 1.1.x
JRE 1.1.x


3.JDK
JDK是JAVA DEVELOPMENT KIT的简称,它是最重要的开发工具,主要包括开发所用的调试,编译,运行等必须的软件工具。现在的版本都是1.1.x系列。

4.JSDK
是JAVA Software Development Kit的简写,它是给开发人员用的,很多人误以为它是针对Serverlet的。JSDK有两类版本:
JAVA SDK Standard Edition和Enterprise Editions。现在一些最新的JAVA开发软件都附带它(Standard Edition),
如JBUILDER3.5.


5.JSP
是JavaServer Pages的简写。

6.JRE
是Java Runtime包括了JAVA虚拟机,一些核心类和相关的支持文件。是JDK的一部分(RUNTIME部分)。
yinweihong 2005-08-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前两个不知道,如果是东西的话,没用过,如果是名词的话,没看见过
第三个 JAVA主要应用于J2se j2me j2ee三个方面
蹭分来的

7,76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基础类
社区管理员
  • VB基础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