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急招DELPHI程序员!北京!****

youhuiyun 2005-08-29 11:51:51
delphi2年以上编程经验,熟悉SQL server,熟悉统计报表制作,熟悉网络编程。男女年龄不限。

有意者请加我QQ:441496883,或msn:youhuiyun@hotmail.com

待遇面议,要求能尽快到岗。
...全文
202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努力偷懒 2005-08-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中国的软件行业所开发的产品大多不切合企业实际应用,用户满意的精品很少。这当中的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在于软件人员并不了解企业的真正需求,为软件而写软件,又如何发挥软件系统的强大功能?事实上软件只是一个工具,其目的在于为应用服务。我觉得软件开发人员能够深入企业一段时间,潜心研究应用对于软件水平的提高是非常有帮助的,而不是一味钻研软件自身的技术。"

这一番话,说得还挺合我口味!我也觉得是这样,但是,这样的软件一般都叫定制软件,可知道定制做一个软件的价格相对来说比较高!
youhuiyun 2005-08-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公司是新成立的公司,主要业务为电视直销,一期投资3000万左右。目前公司10多人,今年10月正式开始运营,届时员工数量约60人左右。目前各个部门均正在招聘中。在中华英才网和51job均有招聘位,不过这个月就到期了,呵呵。

公司为正规公司,所有员工均可享受5险1金的福利,薪水需要面议,请原谅不能公示。

不好意思,公司暂时还没有网站,域名刚申请。
zhangjing1979666 2005-08-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啊,公司管理人员挺会说话的,不过最起码也要说个底薪吧,连这个都没有,说明你们招聘不具有诱惑力
Blakhawk 2005-08-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留个网址看看你们的信息
xzhifei 2005-08-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哈哈哈,一楼的兄台是性情中人,楼主不必恼怒,哈哈哈
youhuiyun 2005-08-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朋友,说话怎么这么难听?是不是垃圾公司也不是你说了算吧。

我公司并非软件公司,所招人员主要为公司自身开发和维护业务系统。

我觉得一个软件人员去企业做软件也有去企业做软件的好处。个人认为,中国的软件行业所开发的产品大多不切合企业实际应用,用户满意的精品很少。这当中的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在于软件人员并不了解企业的真正需求,为软件而写软件,又如何发挥软件系统的强大功能?事实上软件只是一个工具,其目的在于为应用服务。我觉得软件开发人员能够深入企业一段时间,潜心研究应用对于软件水平的提高是非常有帮助的,而不是一味钻研软件自身的技术。

也希望大家不要为楼上的朋友所影响,有兴趣加盟咱们谈谈,来不来没关系,多交个朋友也是好事。
zxw111111 2005-08-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说的不错!
搂主您是什么类型的企业或单位 。
既然是招聘 要说的明白点吧。

pcfans007 2005-08-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看就是垃圾公司,招聘没水平

2,49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数据库相关
社区管理员
  • 数据库相关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