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的java2sdk140帮助不能用啊?

secondflying 2005-08-30 09:53:49
我以前用的好好的,可是今天再用的时候,可以把它打开,但点击左边的索引中的任意一个后,跳出一个数据执行保护的对话框说 为了帮助保护您的计算机,Windows已经关闭了此程序。
名称: Microsofi HTML Help Executable
发行者: Microsoft Corporation

我点更改设置,出现一个对话框,选中为除下列选定程序之外的所有程序和服务启用DEP,选中Microsofi HTML Help Executable后,确定。
再打开java2sdk140帮助,点击索引中的任何一项后,这回对话框都不跳了,就直接把我的帮助文档给关了,这是什么回事啊??急死了都!!我的系统是WindowsXP Professional SP2!谢谢各位了!
...全文
60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econdflying 2005-08-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是我选了 选择“仅为 Windows ”启用 DEP 后,还是不能用啊?!这是怎么回事啊?我用卡巴斯基查了,没毒啊!!!郁闷中!!!
humanity 2005-08-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就选择“仅为 Windows ”启用 DEP .这个东西其实没有什么用处,人家 Windows 都说了 它不能代替病毒防火墙 ,

也就是 CIH 之后学点经验。

变速齿轮 后 打个补丁 一样。
secondflying 2005-08-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怎么没人理我,55555

62,61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2 Standard Edition
社区管理员
  • Java S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