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编程思想》第3版 看的很不爽

apple058 2005-09-01 10:16:37
有谁买过《Java编程思想》第3版没有
我看了前50页

1:我觉得排版太挤
2:文中字体很多不一致,
有的可能说这是特别意思,但是这种字体不一致的地方太多了,而且有很多地方是
无缘无故的,没有一点含义的。
3:我最受不了的就是每个例子后面有个 mxxx.epxxx(){}什么的方法,不知道在做什么?

是不是我的书是盗版,还是你们是一样的?
你们有没有同感阿?你们能忍受这几点吗?
第3版比第2版好在那里?
...全文
389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hxchenwind 2005-09-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真的有很多翻译得很苦涩的地方
郁闷
shxchenwind 2005-09-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上班的时候看了第二,三章。第11章还是看纸质的好。
lovebeyondforever 2005-09-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看书不仔细,作者都写得很清楚。
说一句 第2版我个人感觉比第三版本好要
比如组合和继承这个关系 第二版本就比第三版本描述的清晰。
cai_yb 2005-09-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3:我最受不了的就是每个例子后面有个 mxxx.epxxx(){}什么的方法,不知道在做什么?

monitor.expect()

那是作者的一个类库,用处书上好像说了吧,仔细看看吧(我看的是电子版的)
shxchenwind 2005-09-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纸质的第三版还可以啦

刚看了前序和第一章,觉得说的知识很基础,不过有点新意
rainly1985 2005-09-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看的是第二版,第三版看了一点点,好象没有楼主说的那么不爽啊
rower203 2005-09-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_^,我用的是2 版
homesos 2005-09-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哦?
偶觉滴第三版比较好呀,说滴很细,
sunhw2002 2005-09-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看了,还不错啊
你的是什么作者啊?
我都看到第八章了,感觉还好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